collage  
接下來三月中即將是星宇航空公司的面試囉!
因為是第一次面試,大家一定有滿肚子的疑問,不知道到底是要考什麼?!那又要怎麼下手準備呢?!
Emiy姐要變身為半仙,來幫大家星宇航空考前大猜題拉!!快來看看會考些什麼吧~
 
首先在官網有特別寫到的面試關卡有儀容評審、中英文面試和筆試,依照收到面試通知的人數來看,這次的面試很有可能一天就全部搞定了!
 
我們要來拆解到底會出現哪些關卡!張董事長以前在長榮航空服務,很有可能也會依照之前長榮的面試模式為基準,再稍作變化。
 
儀容評審其實不管是考英文廣播詞(英文文章),或是中英文面試都可以評估,但因為這次招募的空服員大多是有經驗的組員,所以廣播詞就可有可無~~當然囉!中英自我介紹在面試裡是基本要求,不管會不會被考到,請你一定要準備!
 
大多數考生可能都是已經飛了一段時間的空服員或是前空服員,所以在個人成就和工作經歷上要多多注意,不管是管理經驗、客訴處理經驗、在哪家五星級航空服務等等厲害事蹟,好好展出來吧!
 
這時候就不要謙虛了~畢竟站在你旁邊的考生可能是我啊!(驚)哈哈哈哈
 
我指的像我一樣經歷的空服員拉!
 
 
中英文面試這關其實就是考官面試,張董是很注重英文能力的啊!所以可想而知英文面試是絕對不能輕忽的~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請大家好好針對自己的履歷表設計問題,老實說,就算有現任組員優勢,但許多人都是很久沒動腦了哈哈哈(笑)
 
也已經忘了面試該怎麼表現自己,又該注意哪些狀況,所以提前練習是必要的!
 
最好可以找出幾個實際服務相關案例在面試中發揮,可以是溫馨的小故事、你曾經參與其中的客訴、團隊合作的故事等等,一定有機會可以用到!
 
因為不管是現任組員還是在服務業有多年經驗的考生,你們都不再是應屆畢業生,在職場上工作多年,對服務業的體會和心得一定有獨到的見解,考官就是想聽這些啊!這也是你們的競爭優勢~
 
面試回答問題的五大關鍵https://pse.is/E2WY8
 
筆試的部份可以參考之前考星宇地勤朋友的分享,會有數學題、邏輯思考題、空間概念、智商IQ等等題目,老實說,真的不是很簡單哈哈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不大會哈哈哈
 
但公司的目的也不是要逼死大家拉!只是要看看大家的程度如何吧~~所以考生們就盡力作答,這些題目也無從準備起,有些真的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像邏輯這種東西,也不是每個人都很好啊!對吧~
 
以上就是星宇考前關卡大猜題~~~距離考試時間還有三個禮拜,要趕快加緊腳步開火箭衝刺拉!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航空業空服與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