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1-04 下午4.33.01    

星宇航空相隔6個月之後,要再次開招空服員囉,這次招考同時釋出具客艙組員經驗(Experienced Cabin Crew)無經驗者(Non-experienced Cabin Crew)之職缺,有經驗者須於國際線航空公司任職客艙組員2年以上,兩者只能擇一報名喔。

星宇航空也將為逐步復甦的旅運市場做準備,宣布將招客艙機組員,可以看一下新聞稿

/tmp/php19mGXI      

這次有分為兩個職缺

1.有空服經驗者(兩年以上)

2.無空服經驗 

兩個職缺只能選一個報名,應徵者需擁有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具學士或以上之學位,重點是男女不拘啊!!

大家記得要把握這波難得的機會,記得要用104人力銀行的系統來報名,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用104人力銀行系統報名時,就會要上傳30秒的中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詳細的招考條件因為都不一樣,報名和面試時間也不同,面試的流程也不同,所以我整理在後面喔!看一下!

  

/tmp/phpedfzAl    

/tmp/phpd1aS7D  

 

報名方式:
● 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詳情請參星宇航空徵才網站(https://careers.starlux-airlines.com/CabinCrew) 並於104人力銀行提交履歷。
● 投遞履歷前請務必確認更新個人資訊/照片,讓我們認識優秀的你。
● 請於104人力銀行履歷「附件」欄位檢附影片,影片製作說明如下:
  1. 影片內容請以中文及英文自我介紹各30秒,為免影響資料庫容量,請務必遵守時間限制。
  2. 以頭部至胸部以上近拍,臉部正視鏡頭,請留意光線與畫質。
  3. 影片檔案請提供MP4檔(副檔名為".mp4"),其他格式影片不予採用。
  4. 檔案名稱:請以中文姓名+身份證字號後四碼命名,例如:王小明6789。

甄試通知:
● 應徵者履歷經審查符合甄試資格者,本公司將另寄發甄試通知。
● 甄試日期:有經驗預計2022年5月3日安排無經驗預計2022年5月23日安排,確定之甄試日期與時段依甄試通知內容所載。
● 面試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航翔路1號(星宇航空運籌中心)。

現場甄試應備文件:
● 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正本。
●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正本(若持國外學歷須完成學歷認證手續)。應屆畢業生須提供學生證與在校成績證明正本
● 英文檢定成績證明正本(無效期限制,但建議提供最新的成績資料)。
● 退伍令或免役證明正本;服役中之役男請提供軍人身分證正本。
● 本人親簽之「個人資料暨肖像權使用同意書」正本(將於寄發面試通知時提供電子檔供面試者下載)
註:除「個人資料暨肖像權使用同意書」正本之外,上述文件正本將於繳驗後當場發還。甄試報到時須完整提供上述所有文件,若有缺件則取消甄試資格。

面試預計也會分梯次面試,所以先報名的可能就會先陸續安排。

有空服經驗者

/tmp/phpmpayFY  

沒有空服經驗者

/tmp/phpPo4I4N  

空姐報報航空模擬面試實體課程

現正報名中 2022/05/15台北場:https://lihi1.com/kmrk8

注意事項

/tmp/phpsne2s8      

/tmp/phpRsXBUM   

/tmp/phpGGypbS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另外對地勤人員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看這邊

星宇航空地勤職缺: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kbfh?roleJobCat=1_2006002005&area=0&page=1&pageSize=20&order=8&asc=0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6.46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6.29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6.55    

星宇航空空服員招考簡章詳細https://careers.jx-starlux.com/CabinCrew

104報名連結→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kbfh

星宇航空官網→https://www.starlux-airlines.com/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