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3
健身已經是個風潮,但大多數人的問題是空想,沒有實際去做,也有很多人覺得每天都要上班,下班又很晚,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啊!另外一種是覺得因為短時間看不到成果,所以很容易放棄!
現在我要教大家三個方法可以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最近剛好有產後想急速瘦身的好朋友問我,健身是不是很有效啊?!我想趕快瘦下來~
然後她立刻去做了一堂課,結果她打電話來說:『累翻了,快要死了~~我不想再去惹!』哈哈哈
立刻被我數落一番!『運動哪有不累的啊~~因為你太久沒動,開始當然會很辛苦啊!』
不管做什麼事,想要看到效果,持續堅持是最關鍵的因素!
 
來跟大家分享三個可以持續健身的好方法
 
1.一開始不要設定太高的目標
其實一件事情只要持續做21天,就會養成習慣!運動也是,不要以為短時間內就可以瘦很多,或是把目標訂得太高,這樣會覺得困難度太高,而很容易放棄喔!一剛開始可以先以一個月為目標,畢竟要先撐過第一個月才有機會讓它變成習慣,目標設定也不要太誇張,能先達到第一個目標才會有成就感,激勵自己往下努力!
 
2.把健身安排在行事曆中
如果要讓健身變成像是吃飯睡覺一樣是日常,那麼就要像在排中工作和約會一樣,把健身時間和日期都列出來,如果是上班族,一週建議至少可以三次,把本來要追劇或是發呆的時間空出來,應該就很夠了拉!而且在家的時間其實我們坐在沙發上,滑個手機一小時就過去拉!有時還不只一小時耶~~哈哈然後東摸西摸又是睡覺時間(其實什麼也沒做啊哈哈)
讓自己乖乖的按表操課,把它當成日常生活一樣,這樣就能持續做。
 
3.反向思考
所謂反向思考就是,因為不需要每天去,也並不是要練出個多厲害的身材,只是要讓身體線條變好看,也健康一些,所以應該必須要把握可以健身的時間!像我每次去健身房練,都會空出1.5小時,因為前後都要拉筋,所以真正在健身的時間大概是60分鐘-70分鐘左右而已,時間並不是太長,所以要完全專注在運動,把握可以健身的機會,一週只去三天的話,也只有那180分鐘時間,但可以讓身材變好啊!是不是很值得珍惜呢?呵呵
 
雖然持之以恆是老調常談,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讓健身變成習慣,持續的做下去,看到身材慢慢變好的自己,一定會更有動力和成就感,內在外在都可以變得更好,也能對工作和生活有無敵正面的影響力!
 
健身的路上你並不孤單~我們一起努力吧! 
 
43491433_1870759109667433_8401580162738552832_n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