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娘娘,您還好嗎?』燒到發燙的宮廷劇很多人一定都在追吧!
最近也是空服員外站首推必追劇!這兩個字一定都很熟啊~~熟到都會在夢裡喊哈哈
要成為娘娘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要讓皇上翻牌子,然後盡量要常常翻,都要使用些小心機哈哈哈(甩髮)
首先皮膚一定要好要水潤!沒辦法了~把最好的面膜都要拿出來敷!
相片 2018-9-3 21 22 39
娘娘都愛敷的娘孃面膜包裝美到驚人,這是我看過最美的面膜包裝!!根本就是藝術品啊
一字排開就是個選妃的概念!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全效燕窩修護保溼面膜
光看成份就知道是沒在手軟地下重本了~本宮來一片片敷給大家看!
相片 2018-9-11 13 53 36
 
打開我的行李箱,每一趟出門都一定至少有兩到三片會是standard loading...沒帶就沒有安全感惹~
相片 2018-8-29 11 34 08
最主要是機艙裡實在太乾了,皮膚容易不穩定或者太乾,除了日常保養外,敷面膜就是種強化保養效果最佳的方式,而且又很方便,一邊敷一邊躺著追劇很省事! 然後再中毒很深的角色扮演哈哈哈
相片 2018-9-4 12 01 47 相片 2018-9-11 13 52 37
娘孃面膜的品牌創辦人是粉絲團【放棄22K 蹦跳新加坡】的版主艾兒莎,絕美的包裝則是她的閨蜜旅美台裔藝術家章潔跨界合作打造出來的喔!每款面膜包裝的設計和圖都各具特色!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全效燕窩修護保溼面膜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綠茶抗痘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
相片 2018-9-3 21 22 34 相片 2018-9-3 21 22 29
拆包裝的時候都一聲聲驚嘆啊~真的是娘娘必備的面膜啊!這次挑我最愛的三款面膜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首先是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燕窩一直是養顏美容聖品首選啊!
相片 2018-9-3 21 19 54
這款面膜裡主要成份有燕窩精華、乳木果油,撕開面膜取出後就先摸到滿滿的精華液啊!
相片 2018-8-29 10 15 14
隱形天絲面膜非常輕薄透,高親膚性高服貼性,可以完全覆蓋整張臉呦!這款面膜我最愛在下班後敷,因為可以快速急救保濕補水,只要20分鐘,不僅可以溫和舒緩,還可以完全深層滋潤乾燥的皮膚!
相片 2018-8-29 10 22 56 相片 2018-8-29 10 24 17
取下面膜後還是有一些精華液在臉上,稍微用手輕拍幫助吸收後,不用在洗臉,直接擦後續保養就可以囉!補水效果很好,皮膚摸起來很水嫩。想要直接上妝出門當然也是很可以!
相片 2018-9-4 11 56 14 相片 2018-9-4 11 59 25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包裝的章潔也太美了吧!好想跟她一樣又嫩又白~(吶喊)主要成份為天山雪蓮精萃、傳明酸、細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抑止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膚暗沉~大家都知道熬夜就是膚色暗沉的元兇啊!何況我三不五時在熬夜,而且又需要很頻繁的上妝~所以除了保濕以外,提亮膚色也是我很需要的!!
相片 2018-9-3 21 20 14 相片 2018-9-11 13 51 29
洗完澡後就是敷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最佳時機拉!精華液依然好足夠,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涼爽,15分鐘剛好可以一邊敷一邊整理行李,
相片 2018-9-4 02 53 53
給大家看前後對照,面膜拿下來後立見透亮耶!這款真的讓人很驚艷~也是娘孃面膜超熱賣款!就是一週要來個兩片才行啊~
相片 2018-9-4 12 07 00 相片 2018-9-4 12 08 03
綠茶抗痘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我個人也很推,據說以前楊貴妃的其中一帖美顏秘方就是綠茶調配而成的耶!因為可以清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再幫肌膚補水~(快筆記)
相片 2018-9-3 21 20 46
因為肌膚底層常會有很多髒污是看不到的,也需要做深層清潔,透過竹炭黑面膜,可以吸附肌膚表層髒污,更幫助肌膚代謝,當然也會讓我們在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更好!
相片 2018-9-3 18 00 10
竹炭黑面膜布是有點厚度的,觸感很軟,敷在臉上也很舒服,很建議在肌膚不穩定或者長小粉刺時使用喔,可以幫助肌膚代謝~
相片 2018-9-3 18 08 20 相片 2018-9-4 12 04 41
另外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是針對抗老緊緻,除了玫瑰精華也真的有金箔啊~~深層滋潤肌膚,達到緊緻抗老!這就是女皇武則天的玫瑰駐顏術X慈禧太后的黃金逆齡技!
相片 2018-9-3 21 20 26
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顧名思義就是來減少頸部紋路的啊!把枕頭墊高後臥躺,最適合一邊敷一邊耍廢~反正脖子也不能亂動哈哈
相片 2018-9-3 21 21 54
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比較特別,是專門為混合肌/發炎肌的專用面膜,尤其是針對毛孔粗大、淡化痘疤、調理油脂等等問題,成分全都是天然草本精華粹取,更可以溫和舒緩敏弱肌膚。
相片 2018-9-3 21 19 45
女生一定要把自己當成娘娘般寵愛自己啊~這樣皇上才會更愛你啊!哈哈
台灣製造MIT的娘孃面膜成分都是天然植物精華萃取,100%無添加、無色素香料、無重金屬、無酒精、無不良化學成分、無paraben防腐劑等,所以敷起來更安心啊!
相片 2018-9-4 12 01 11 相片 2018-9-12 13 52 25
我一直深深覺得敷面膜是一種最可以立即感受效果,也CP值最高的方式,重點是一點也不麻煩,一週挑選兩到三款不同效果的面膜加強保養,絕對是可以看到效果的喔~越敷皮膚就越好!推薦給大家呦~

 

娘孃面膜:http://www.niang-niang.com/

Emily最愛的3款面膜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https://goo.gl/Usssjq

全效燕窩修護保溼面膜:https://goo.gl/oEzyJF

綠茶抗痘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https://goo.gl/Jm6yeK

 

也可以選擇限定特惠組合,三款面膜一次擁有~

即日起~9/30,姊妹無瑕特薦組特價1,500元( 原價1,680元 ):https://goo.gl/bHHpgQ

相片 2018-9-4 13 26 17
 

 【空姐報報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1o4LE8留下: 你想體驗的面膜款及原因
天山雪蓮淨白淡斑面膜全效燕窩修護保溼面膜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綠茶抗痘深層清潔竹炭黑面膜紅棗金箔撫紋拉提頸膜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從中選一,舉例像是:我想要體驗玫瑰金箔奢華抗皺面膜,因為娘娘就是要奢華啊(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我準備的《娘孃面膜給大家喔,一共要抽出三位幸運兒!
 
♡活動時間♡
9月12日22:00~9月19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9/20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到我的粉絲團告訴我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本文是與娘孃面膜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