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很多客人上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東張西望、躡手躡腳地想要換位置~
 
接著會問一下空服員,旁邊有沒有人坐,但其實空服員也不知道啊哈哈
 
通常我們會跟客人說今天班機滿不滿,也會告知客人,要換位置可以等到機艙門關閉後再換。
 
 
 
但是有一種客人是二話不說先換了再說
 
接下來真正坐在那個位置的客人上機後,客人請他坐回原位置,他居然說:「隨便坐,今天班機沒滿!」
 
但完全沒有顧慮到別人,就是想坐在原來的位置上啊!
 
新加坡班總是會有很戲劇化的事情發生!難怪很多組員同事都避之唯恐不及~我也很不愛(驚驚的)
 
但有時會為了松發肉骨茶或是Laksa飛一下哈哈
 
 
 
A客人原本是坐在45B,但一登機後,他卻坐在45C。
 
後來坐在45C的B客人上飛機後,B客人很有禮貌地告知A客人移動往裡面坐,
 
但此時A客人去說:「可以隨便坐啊!今天班機沒滿!」
 
但B客人耐心地回覆:「但是我想要坐走道位置耶,不好意思!」
 
沒想到A客人居然開始大聲:「就說班機沒滿啊,為什麼一定要坐在這裡啊?很奇怪耶!」
 
B客人聽到大傻眼,但也開始不爽:「憑什麼我不能坐在我自己的位置啊!你坐回自己的位置啊!」
 
這時候A客人竟然口出惡言開始罵髒話:「OOXX,你他X的換坐別的地方會死是不是?」
 
B客人的好心情被他的髒話大激怒!
 
兩個人開始對罵
 
 
 
空服員也在聽到吵鬧聲時介入協調,沒想到兩個人越罵越激烈,還差點想動手耶!
 
兩位同事立刻把他們隔開,避免怒火越燒越烈~但同時也給了這位罵髒話的A客人口頭警告!
 
給完verbal warning以後,A客人也不敢再造次!
 
我們趕快把位置被佔據又無辜被罵的B客人,換到另一區比較舒服的位置,才順利解決這件事!
 
 
 
理不直氣還很衝的客人,其實是最讓人頭痛的!!
 
因為他們就是最常見的經典奧客類型,然後還會招惹其他客人,這種就是要列入黑名單阿!怒~
 
誰說花錢就是大爺!?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才值得被尊重!
 
 
喜歡這個故事的話歡迎大家用力幫我分享喔~登機證魔力小劇場下次再見囉!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