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又到了Emily贈好書的時間啦!
這本空姐教你100%受歡迎真的很受歡迎啊!大家應該很有印象吧呵呵
現在出圖解版的囉!除了文字還有圖解對照,要教我們如何擁有好人緣!很多小細節連接在一起,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多一些觀察,付出一些行動,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帶來改變!
相片 2017-9-4 21 52 49   
有一次在飛機上送客人下機時,一如往常的和每一位準備陸續走下飛機的客人說:謝謝,慢走(中英文不斷切換啊哈哈)
有一位大約七歲的小女孩停下來跟媽媽說:「媽媽,以後我也想要當空服員喔!」
媽媽笑笑地回答她:「好啊!但是妳要記得飛機上空服姐姐的笑容喔!以後一樣要這樣對客人笑喔!」
 
發自內心的笑容會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也會讓人周遭的人心情愉快~
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存在這種感染魔力!不只是服務業,很多行業都很適用,笑容總能留給對方/客戶一個好印象。
相片 2017-9-5 14 04 09   
裡面有一章談到『馬上坦然付出行動的人,會有成果!』我非常同意~我一直認為主動出擊的人往往都有比較多機會,不管結果如何,因為積極和企圖心,總能讓人覺得更有Power!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面對失敗時,能夠勇於面對自己錯誤,及時修正,這樣的人更有機會成功!要接納別人建議,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容易啊!
 
之前曾經coaching過要考外商公司的妹妹們,每一個人和我都用英文面談,30分鐘後我立刻會給她們表現上的回饋,我毫不留情地說出每個人的問題,不管是性格還是回答內容,目的就是要幫助他們更了解自己,也避免在面試中犯下不該犯的錯~
 
一場下來我的頭都快要爆炸了哈哈哈,因為每個人我都要百分百完全投入,貫注所有精神去觀察考生啊!(累倒)
 
能夠照著別人給的建議修正的人,是懂得自我調整有彈性的人,所以成功的機率也相對比自我感覺良好,無法接納別人意見的人來得高~有時候就是差這麼臨門一腳,你就能成功了~但這一腳,得有人當壞人來踢你啊(菸)
相片 2017-9-5 18 17 55   
希望大家看了這本書後可以立刻付出行動喔!
多花1%的心思,就能迎來100%的好人緣
快來看怎麼得到吧!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pUQE9vtag一位好友,並告訴他/她,如: 一起100%受歡迎!(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空姐教你100%受歡迎 圖解版》將會抽出3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9月5號22:00~9月11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9/12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7-9-4 21 45 17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