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5646_1836896126326204_1396030908_n

「Emily妳好,每次看完妳的文章都會覺得充滿著正能量,卻也讓我慢慢去思考一些事情,在畢業後換了幾份工作,現在終於走到了我理想中的職業,也在換的過程,我找到了想去拚的目標,那種感覺讓我很踏實。
但卻在這樣的過程,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她覺得工作最後就是餬口,而且我如果考上我理想的目標,又要再換工作,她很不喜歡,所以跟我提了分手...
我很難過,但我有時回頭想,我還是想去往我的目標努力,只是在這過程似乎會有些人離自己而去,真的是很難過,想問Emily在這成功的過程,妳也曾經遇過諸如此類自己無法去改變且令自己難過的事情嗎,還是有什麼建議給晚輩的,真的很謝謝妳!」-- by 小粉絲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只是自己的堅持很重要,另一半的支持總能帶給我們更多力量。但有時候因為彼此人生觀不同,還是難免要面對分道揚鑣的結果,自己無法改變也很無力的事情該要怎麼面對?

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懷疑自己,難道自己做錯了嗎?

面對自己完成夢想的雀躍,身邊最愛的那個人卻不在你身邊,這樣的難過,我從粉絲們的故事中收到很多....

曾經有一位女粉絲,簡稱她小美吧,從大學就很嚮往進入航空業,一直都有在準備空服面試,25歲在南部的中X銀行業待了一年多,薪水算是不錯蠻穩定的,因男友還在唸研究所,所以打工的收入並不多,等於兩個人用一個人的薪水在過活。

幾個月前小美考上了長榮航空的空服,正興奮終於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工作,但男友冷不防的潑了她一桶冷水,說著:「現在銀行的工作不好嗎?不是很穩定嗎?空姐是能夠當多久,讓你飛個5年還不是要回頭從新找工作!到時候找不到怎麼辦?」

「真搞不懂你們女生耶,當空姐是可以怎麼樣,她們都是拜金女耶!想多認識一些有錢人是不是,你想去當就自己去吧,反正去報到就只有兩個字,分手!!」

後來小美終究選擇去報到,不想要讓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因為另一半的不了解或是不認同就此罷手現在真的完成夢想了,成功的過程當中,最愛的人卻離自己而去,有時候回頭想,還是覺得難過。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要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當你真的努力嘗試過,也無法改變事實的時候,就得要放下放手,得與失是人生中必須面對的課題。
接受與面對現實真的需要勇氣和智慧,人生本來就不可能完美,但我們都要在不完美中學習,盡量正面思考、也找到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

我想告訴大家,很多人闖進你的人生,只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雖然不能改變某些事,我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往前走,也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
當你的人生可以按照你的規劃和目標前進時,你已經比很多人都要幸運很多了~實現夢想更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你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你自己才是主宰,你決定它的精彩!

如果是我,我會盡力讓我的人生減少後悔和遺憾,把注意力放在我可以改變和專注的事情上面,也會努力愛自己,活的更好,
也堅信我會遇到更適合自己,能一起牽手走向未來的另一半。

訂閱空姐報報: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如果你不先改變 什麼都不會改變】

【有20歲的瘋狂 才有30歲的鋒芒】

【訂做自己的未來 別害怕做選擇】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