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367_3_editableImg04

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要招台灣地勤人員囉,上次招考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需要大學以上的學歷可以報名,工作地點在高雄小港機場,不需要多益的成績,報名到9月7日截止,要趕快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螢幕快照 2017-08-24 下午2.40.59

螢幕快照 2017-08-24 下午2.41.05

因為國泰港龍算是外商公司,所以招考的模式也會以外商為主,可以參考後面的外商航空相關文章,還有記得要用公司的官網apply喔!

詳細職缺https://goo.gl/UpH8UA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快速簡易空姐包頭影片教學】 

【國泰地勤面試流程與福利分享】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