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高防曬係數,但又具有日間防禦效果的美白精華!
相片 2017-5-31 11 12 33    
不只可以抵抗紫外線,還可以做到美白和保養的美白防護精華乳霜。大家應該都知道機艙內的環境是既乾燥、又暴露於高紫外線中,對於肌膚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乾燥與紫外線絕對是女人的公敵啊~一點都不想變黑也不想有小細紋拉!
這次一拿到dicila『蓓蒂米娜 極緻逆齡緊妍防護精華』,就立馬帶出國使用,現在歐洲正陽光普照阿!早上擦完保養直接抹上,不僅非常保濕水潤、還很輕透不黏膩,感覺肌膚就像穿上了一件隱形的防護衣,非常的有安全感!
要化妝的時候就可以當成妝前乳使用,不僅達到防護防禦、還同時間做到美白抗老,一丁點時間都不浪費,而且擦完肌膚會呈現自然淡粉色歐~氣色瞬間變好
有上粉底有化妝的照片
如果你曾經去過東京銀座,你一定不會錯過那棟高貴閃閃發亮的資生堂大樓這是資生堂旗下的另一個頂級品牌dicila緹詩娜 ,很低調但卻很有質感的保養品牌~果然品質讓人滿意阿!之前就有聽過日籍的組員分享,dicila在日本的使用族群幾乎都是貴婦級的喔!
過因為這個品牌在台灣的通路比較特別,是街邊專門店型態,隱身在巷弄中的低調奢華,如果妳喜愛的是零距離感的親切服務及體驗,可以去dicila的專門店體驗看看喔
相片 2017-6-1 19 35 48 
這瓶剛剛上市的新品『蓓蒂米娜 極緻逆齡緊妍防護精華』,主要是針對美白、防護、逆齡,三大功效合而為一的防護精華。
相片 2017-6-1 19 23 59  
不管有沒有化妝,大家應該都有擦防曬或隔離霜的習慣吧!
除了要抵抗強大的紫外線外,可怕的空氣污染也是讓我們肌膚會加速老化的原兇~所以千萬一定要做好日間全面防禦!
如果不化妝的使用量約兩顆珍珠米,不能用的太少,不然會無法達到有效的防禦喔!
相片 2017-6-1 23 41 20 相片 2017-6-1 23 42 58
通常係數高的防曬品,都會怕有黏膩感,此款不僅不黏膩,延展性也很好,原因在於乳霜的質地,擦上後明顯水潤感提昇,保濕度也很高。
相片 2017-5-31 10 52 12  
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在臉部點五個地方,再均勻的全臉塗開
使用方法示範
擦完肌膚會呈現很自然的潤色~氣色會變好。
記得頸部也要一起擦喔!(脖子也在吶喊要變白啊!)一樣使用一顆珍珠米量就好,由下往上推勻。
相片 2017-6-1 23 50 01
當然也可以當成妝前乳使用,如果之後要上粉底的話,量只需要一顆珍珠米就好,會抗汗抗皮脂,也會提升持妝度喔!
單擦完防護精華
蓓蒂米娜 極緻逆齡緊妍防護精華不只可以徹底做好日間防護,裡面的傳明酸和維他命C乙基,可以美白,抑制斑點形成,調整代謝,改善乾燥小細紋,讓肌膚更潤澤Q彈!在防護之於還能保養,真的可以稱為全方位防護級保養品無誤啊!
相片 2017-6-2 12 01 04
想要逆轉肌齡,做好肌膚防護又可以同時美白修護~一定要從白天做起喔!
這個夏天不怕肌膚老化及暗沉,因為『蓓蒂米娜 極緻逆齡緊妍防護精華』讓皮膚充滿明亮感與張力感!
相片 2017-6-1 19 23 10
(本文與緹詩娜邀約合作文)

dicila緹詩娜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空姐報報X資生堂dicila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按讚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NqNisu(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留下"我也想要夏日防護美白好幫手"!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蓓蒂米娜 極緻逆齡緊妍防護精華或 鑽白光采緊妍晶萃三日試用包 ,會抽出2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6月7號22:00~6月14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6/15於此篇留言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ilà 緹詩娜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