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9008_1633837183298767_939929977_n

每天都在機場裡奔走找尋消失的旅客,就是地勤人員的工作。

像我搭飛機都是用員工票,有時候因為班機很滿,需要standby到關櫃台的最後一刻,也就是起飛前40分鐘左右(有時更趕XD)

那時都已經是登機時間,所以從拿到登機證、通關和登機門的這一大段路,都是瘋狂奔跑的狀態....包括我的家人也有過腿軟經驗哈哈

在還沒抵達登機門前,就會看到地勤人員拿著班機號碼牌子出來抓人了~(自己就會主動過去招認)

雖然說是因為後補票的關係,但都還是會很不好意思的說聲抱歉><

 


 

但是就是有客人對於登機時間很無感,甚至還消失了....

眼看飛機要起飛了,還找不到最後未上機的兩位客人!

桃園機場雖不大但也不小阿,地勤P一直四處找,從免稅店到各處的登機門,一直看不到人影。

航空公司雖說可以offload行李(把行李退出),直接關門走人,但由於這兩位客人行李蠻多的,要拉掉也要花一些時間,所以當下也只能靠地勤人員的腿力。

飛機是10:05起飛,這兩位被異次元空間吸走的客人竟然在10:06的時候才出現在登機門!!

我的老天鵝阿~~

 

地勤P:「全部的人都在等你們,飛機10:05就起飛了,為什麼現在才來?」

客人用無辜的表情說:「不是10:05登機嗎?而且連一句道歉也沒有?」(還一副沒差的樣子,簡直讓地勤人員快爆炸)

 

因為這班飛機並沒有靠空橋,迅速拉著客人搭車到飛機,以百米的速度衝過去

到了機邊之後,這兩位又出現更匪夷所思的舉動了.....不是衝上去登機,而是跑到飛機旁邊去拍照!!居然還可以拍照?!

 

另一位機邊地勤整個不敢相信,用想把他們碎屍萬段的眼神瞪著他們說:「你們要拍到日本在拍,飛機已經為了你們delay..快點上去!」(很想說滾上去但還是忍住)

客人無感地回望他一眼~~再繼續自拍兩張才罷休上機。

 

這樣的態度真的讓人很無言阿~~如果你們是機上的乘客大概也想把他們踢下飛機吧(揮拳)

17161043_1633819016633917_644658984_n

要是發生在國泰航空應該早就被拉掉了....就讓客人看著飛機後推,繼續等待下一班。

如果沒位置,那就再等下一班....這樣大概就能學到教訓了吧!

真心的佩服地勤人員們,每天都要面對和處理很多噗瓏共哈哈!難怪地勤人員的EQ都不是普通的高耶!

 

登機證上會印兩個時間,一個是起飛時間,一個是登機時間

而登機時間都是在起飛前的30分鐘左右,所以在登機時間到的時候,就是客人要出現在登機門的時候!

 

一段美好的旅程從機場就開啟了,逛免稅品也一定要特別注意時間,如果不確定或不明白的地方,也要問清楚地勤人員喔!(打勾勾)

登機證的魔力小劇場下集再見 

 

如果有更多故事,也歡迎私信分享給我!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告訴我,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登機證的魔力小劇場Vol.02:經濟艙也有分艙等】

【登機證的魔力小劇場Vol.01:可以解決的都是小事】

【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不一樣才更精彩!

【讓面試官一眼就挑中 必勝履歷表3要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