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5380e9dfd98d100f1055918b24611

越捷航空 Vietjet Air要招考空服員囉,這是繼2017年一月份之後,再次來台招考。應徵者需擁有高中以上學歷、英文多益400分以上(或其他同等英文能力證明)。男性身高需170公分至180公分;女性身高需160公分至175公分!!

大家可以把握這波的機會,記得先將resume寄到信箱,或是當天也開放openday在12/16讓大家前往面試喔!

Openday的地點在台北王朝大酒店,從08:30就開始面試囉!

螢幕快照 2018-12-05 下午4.46.57

螢幕快照 2018-12-05 下午4.47.15  

螢幕快照 2018-12-05 下午4.47.49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空姐報報》開辦電子報給大家啦!  

內容相當的精采,獨家揭露包括:Emily未曝光活動花絮照片、面試準備教學、空服考試情報整理、演講內容、公開活動資訊、飛機上小故事,每個月的電子報中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欄!還有Q&A專屬的提問區線上聊天室,只有獨家在PressPlay上才看得到喔!趕快來看看吧 >> 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pp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越捷航空空服員招考簡章詳細https://careers.vietjetair.com/Jobs/Vacancy/2045

越捷航空官網→http://www.vietjetair.com/Sites/Web/zh-TW/Home

新聞資料來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