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也要感謝今年大家一整年的支持,雖然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但是只要看到大家給我私信,幫我加油打氣,心中就會暖暖的,讓我可以繼續下去啊~所以要來送出今年的「雞先生」公仔給大家,後面會告訴大家怎麼獲得喔!

相片 2016-1-21 17 02 42

每一年我們公司都會出一款生肖的公仔娃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去年和前年的羊年與猴年的公仔介紹喔 
猴年聖誕新年猴塞雷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羊年 
國泰航空新年小羊公仔 5位幸運兒 

相片 2017-1-21 19 07 46

今年是雞年,所以理所當然就是要雞生肖的公仔啊!

collage

雞先生的外觀看起來也超有梗的,所以一不小心就惡搞起來了,「大家看~我變成雞媽媽了」

相片 2017-1-21 19 20 01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空姐報報》真的開辦電子報和影片訂閱給大家啦~內容相當的精采喔!  

私房獨家揭露包括:空姐美妝愛用品推薦、保養、學習、美食餐廳、旅遊、音樂、穿搭
專欄獨家揭露包括:面試準備教學專區、空服考試情報整理、Emily未曝光活動花絮照片、影片、筆記、好書推薦、演講內容、公開活動資訊、飛機上小故事
 
每個月的電子報中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欄!還有Q&A專屬的提問區和線上聊天室,只有獨家在PressPlay上才看得到喔!有興趣的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 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空姐報報 「雞先生公仔」新年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LK3dh5,tag一位好友,並留下”一句雞年的吉祥話“,像是「祝大家雞年好運」‘有諧音的「大雞大利」等等都可以(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禮物,將會抽出5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1月22號22:00~1月28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29於粉絲頁此po文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7-1-21 19 09 5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到我的粉絲團告訴我

也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