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囉!!再來就要迎接全新的一年2017!  
大概瀏覽了一下今年寫的文章,除了從我的生活、工作到面試求職的各類型文章以外,今年寫了更多有關旅遊的文章了,一共更新了100多篇,真的好有成就感耶!!也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更有動力寫作和分享~~(抱)  
特別精選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且大家超有共鳴的文章,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啟發和感受,曾經錯過的人也可以趁這次精選看到很多驚喜喔!  
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用心的產出,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和啟發!我一直相信文字可以傳達很強大的力量和感情,讓我們再回顧一次這些文章,或許會因為心境不同而有全新的想法歐!這些精選文章都是大家回應熱烈,而且很多都是破萬人瀏覽的喔~~一起來回憶吧! 

【當空服員最辛苦的那7件事】

【一個眼神 就能創造服務的靈魂】

【讓自己更好 學習態度教會我的一堂課】

【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 Sully 讓我重新省思這套制服

【登機證的魔力小劇場Vol.01:可以解決的都是小事】

【別再讓害怕阻擋你的夢想】

【國泰年假這樣放!!】

【空姐不服務 一起坐著當乘客!】♡長班篇♡

【空姐不服務 一起坐著當乘客!】

【Knowing採訪】帶著正能量飛行追夢:空姐報報Emily Post

 面試準備 

【學會這10招 航空公司面試必殺技(上)】

【學會這10招 航空公司面試必殺技(下)】

【航空考試廣播詞 練習方法大公開】

【考空服員要會幾種語言才容易考上呢?!】

【聽不到的非語言溝通 是最大隱形殺手】

【超專業法式包頭French Twist示範】

【空服員一定要長得非常漂亮嗎?】

【面試生活照五大重點解析!】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考外商航空英文究竟要多好?!】

【國泰航空 來台招考空服這檔事】

【打造型男型女】

【三個小秘訣  練出最美麗的笑容】

|牙套|【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日記Vol. 4】♡日常生活飲食小貼士

|牙套|【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日記Vol. 5】♡ 牙套日常清潔小貼示 

遊記Emily愛玩全世界 

|荷蘭篇|【♡阿姆斯特丹超市必買特輯♡

|米蘭篇|【當個開心小旅人 跟我E起來簡單遊歐洲】

|德國篇|【跟我E起簡單玩杜塞道夫+科隆兩日遊】

【愛玩法西】西班牙&法國不思議自由行 - 旅遊行程總表

【歌詩達幸運號】海陸空E次滿足 日韓海上義式風情之旅

【愛玩北海道】六天五夜自由行 ❤好吃好玩好好買❤ 行程總表

 旅遊準備好幫手   

【空姐傳授這3招 出國時差免煩惱】

【如何規劃一趟好玩的長途旅行】- 從行前規劃開始

【出國玩如何打包行李最聰明?空姐傳授9招快速實用的收納術】

【大公開!空姐教你8個長途飛行的實用撇步

【揭開空姐的神祕大箱】 

希望你們新的一年,也能很充實的度過,是個收獲滿滿的一整年喔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空姐報報》真的開辦電子報和影片給大家啦~內容相當的精采喔!
私房獨家揭露包括:空姐美妝愛用品推薦、保養、學習、美食餐廳、旅遊、音樂、穿搭

專欄獨家揭露包括:面試準備教學專區、空服考試情報整理、Emily未曝光活動花絮照片、影片、筆記、好書推薦、演講內容、公開活動資訊、飛機上小故事
每個月的電子報中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欄!還有Q&A專屬的提問區和線上聊天室,只有獨家在PressPlay上才看得到喔!趕快來看看吧 >> 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整年的支持和喜歡,2017年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創作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大家今天應該準備好要倒數跨年了吧!先預祝大家新年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 空姐報報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