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6就剩下沒有幾天了,聖誕節和新年快到囉!!大家今年也有過得很精彩嗎~覺得每一年都過好快喔!青春的尾巴都抓不到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目標和夢想,然後一步一步慢慢達成喔!

IMG_7388
(中華航空2017年桌曆)

然後空姐報報粉絲人數也來到了160000萬囉!!(擦淚鞠躬)
謝謝大家的照顧啊~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多多指教呦!偶會繼續努力地和大家分享~~(握拳)
相片 2016-12-21 14 06 59
另外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空姐報報》真的要開辦電子報和影片給大家啦!
內容相當的精采,獨家揭露包括:Emily未曝光活動花絮照片、影片、筆記、好書推薦、面試準備專區、空服考試情報整理、演講內容、公開活動資訊、飛機上小故事,每個月的電子報中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專欄!還有Q&A專屬的提問區線上聊天室只有獨家在PressPlay上才看得到喔!

目前距離發行已經在倒數中了,再過三天就可以開放訂閱了,大家可以到網址中先追蹤喔>>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15696169_120300001247646598_1222628919_o 
這次準備了2017年3本國泰航空桌曆和3本中華航空桌曆要送給大家喔!陪大家一起過聖誕節和迎接2017呦!
IMG_7434   
【空姐報報 聖誕新年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KLjM0b,二擇一留下"我想要華航桌曆" or ”我想要國泰桌曆“(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為了公平起見,要請大家留言其中一家航空喔,如果留兩家的話抽到就會跳過啦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或國泰航空桌曆(會依照你的留言看是哪一家來送喔),將會抽出各3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12月22號22:00~12月25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2/26於粉絲頁此po文中公布。
相片 2016-12-21 14 06 23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