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做不到,而是害怕看不到的未來,也害怕自己失敗,很想嘗試,卻總是跨不出那一步,那天我遇到一位銷售人員,聊天之後發現,她想改變現況,但害怕自己能力不夠,遲遲不敢開始。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想法很多,想為自己設立目標,但總是害怕自己達不到會很失望失落,其實我也不例外.....
 
在兩年多前要開粉絲頁和部落格時,我一直猶豫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做這件事,因為開始做了就要盡力做,我沒有把握是否可以經營得好,更擔心寫的東西會沒有人要看~哈哈!對大家來說可能很難想像,但當時我就是這麼想~
 
沒有把握可以一邊當空服員,一邊寫作,更何況,我一直懷疑自己不是寫作的料哈哈(因為我根本不是文筆好的人阿XD)
因為覺得沒有天份不敢跨出那步,否則我應該更早之前就開始經營了哈哈
15592009_1535736236442196_327548062_n 
但後來轉念一想,頂多就是沒人看而已嘛,一直在舒適圈裡也不能成長,而且重點是為什麼要阻止自己變得更好啊!在自己放假時間可以透過寫作充實自己,如果未來要轉職也有更強的競爭力啊!
 
我很想突破現況,更想讓自己學習新事物和技能,這個念頭一直很強烈在我的心裡,所以我開始了....有點害怕但是我成功對抗了那些阻擋自己前進的小聲音...處女座的個性使然,要嘛不要做,要做就要做到好,就這樣努力的寫,到明年也要滿3年了~~
 
剛開始的耕耘階段確實很辛苦,但沒有人是天生的,只要有目標,開始了第一步,就能一直往前走。(我也還在繼續努力學習中)
15577674_1535736319775521_1073948375_n
那天碰到一位銷售人員,她說很想轉職,但害怕自己的年齡會影響,更害怕自己的外語能力不夠好,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我告訴她,既然有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就要趕快開始去做,想補強自己的能力,現在開始一點也不會晚。
 
與其一直擔心,不如親自去試才知道結果,就算結果不如預期,最壞也就是留在原地啊!一點也沒有損失~~而且相信我,一定不會留在原地的!在努力的過程中已經可以得到很多收穫!
 
我認識一位考空服員失敗23次的女孩最後考上外商航空公司,是她心目中最喜歡的航空公司!
 
「為什麼她可以失敗這麼多次、是什麼讓她堅持到底不放棄,最後真的完成夢想?」
 
因為她心中那個美好的願景,相信她不斷地在腦海中看到成功的自己,那份希望強大到足以幫助自己跨過種種難關,面對每一次的失敗,找到力量後重新再來!!
 
我們擔心害怕的其實是未知的恐懼,因為不能掌握所以害怕,但如果沒有做,什麼都沒有,只要願意開始就有機會啊!!
 
你也可以做到,只要你願意,戰勝心中的恐懼,現在就開始,別讓害怕阻擋你!你跨出那勇敢的第一步,人生就會開始轉變,迎向挑戰,你會發現夢想一點也不遙遠,那個你構想的美好未來藍圖雛形將越來越清晰可見!
15645426_1535736173108869_352153337_n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員 工作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