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身兼空服員和部落客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今年邁向第三年了耶(覺得感動)
除了飛行以外,要花很多的時間寫文章、北高來回參加活動講座課程,工作量很大的我,要長時間保持專注力,還要有大量的體力,才能快速又有效的完成工作。
IMG_7183
短時間內要補充體力和提升活力的健康補給品就全靠白蘭氏精了~~
IMG_7178
這瓶小時候就陪我們一起長大的精,讓忙碌的我們隨時都能帶著它補充營養,趕走疲勞。
IMG_7233 
每次最累的時候就是剛下班,就是短暫休息後,又要馬上投入另一個工作,尤其是寫文章和編輯需要長時間和大量的專注,所以有時候飛完因為時差產生的混亂就很好笑~~會把日期和星期搞錯!又被自己嚇到~哈哈
IMG_7223 IMG_7249  
所以在覺得身體疲勞,需要補充體力活力的時候,就會喝一瓶白蘭氏精!
以前還沒過喝過時總也有點擔心,不知道味道能不能接受,但開始喝了之後才發現,就是雞湯的味道阿!哈哈不過我覺得還有一股淡淡的香菇味耶!
IMG_7150
現在冬天有點冷,如果不喜歡開瓶喝涼涼的精,也可以倒入碗中,用電鍋溫熱後飲用喔!
IMG_7157
像我喜歡弄比較熱喝,尤其是現在冬天天氣冷,喝完身體就會覺得更溫暖。
IMG_7163  
這樣更有喝雞湯的感覺了~~
IMG_7189
就像是喝的暖暖包一樣,喝下去感覺暖呼呼的真的好舒服
IMG_7190
白蘭氏經過獨特高溫高壓製程,萃取出"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獨家比例,能有效提升體力、專注力並促進新陳代謝
DSC03330
而且還有超過40篇國際期刊的科學實證功效,是一般滴雞精和鷄精無法煮出來的喔!
DSC03346 
有時候來不及在家喝,要趕坐高鐵北上工作時,就帶一瓶在車上喝很方便。
DSC03347
而且精是屬於溫補食材,就算每天喝也不會燥熱上火喔!零油脂、零膽固醇、低納且不含防腐劑,天天喝也不會有負擔!!
相片 2015-12-11 08 59 15
喝完了之後就元氣滿滿,可以繼續再拼囉
DSC03376 
照顧自己健康同時,當然也要給平時辛苦打理家裡和照顧我的阿母一起喝啊~~
相片 2016-12-18 15 13 05
媽媽沒喝過精,本來有點怕,但喝完之後也說,其實味道真的就是雞湯味阿~是自己想太多哈哈
IMG_6774  
現在的人都不只一種身份,大多數人都有兩種工作,譬如說上班族+媽媽(職業婦女),餐飲服務員+瑜伽老師,白天科技工程師+圓夢咖啡廳店長;駕駛員+畫家
IMG_6762 
不同身份,為了豐富生活更精彩以外,也是一種自我滿足,可以在上班以外做自己最喜歡的事,除了工作賺錢以外,更可以維持工作熱情。
IMG_7207
因為工作壓力大 ,希望在工作上有更多突破和進步 ,我們對健康要求也變得更高了,那麼不只在飲食方面要注重,在挑選健康補給飲品時更要用心
IMG_7237
有保障經過認證的白蘭氏讓人更安心啊~~1897 年就獲得英國皇家認證,也是全台第一家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鷄精品牌歐!
IMG_7143   
忙碌的生活和工作更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才能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和夢想衝刺阿!讓白蘭氏精幫我們補充活力體力,迎接更多挑戰!
IMG_7245
現在只要花30秒填寫簡單的問卷,就可以獲得白蘭氏精6瓶耶,有100個名額,有那麼好康的事一定要趕快告訴朋友啊

100組贈獎活動連結>> https://goo.gl/uml4G2 (已額滿)

相片 2015-12-11 08 58 09
一個月後就會由白蘭氏統一寄出給大家喔,希望大家喝了之後也可以元氣滿滿
本文與白蘭氏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鷄精 白蘭氏 鷄精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