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長班下班最想做的事除了睡覺,就是痛痛快快地按摩!!尤其是要有微痛覺,這樣才更爽快哈哈

水腫又酸痛到爆的下半身一定要揉捏,肩頸的氣結也超緊的!(崩潰)

常需要久站久走的人一定懂我,全身按摩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阿!上班這麼辛苦~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相片 2016-12-9 15 35 10 DSC03224

其實在來施舒雅體驗以前,我之前就已經自己來過囉!呵呵上次按完真的感覺通體舒暢,當晚睡覺品質超好~很搞笑的是住高雄這麼久竟然最近才發現Sogo百貨15樓就有一間分店了哈哈這次接到邀請體驗就立刻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會知道施舒雅是在臉書看到明星Melody分享她的全身保養,立刻就上網查一下資料,發現原來SOCIE是在日本創立的美容集團,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近150家分店了耶!除了台灣,在日本和上海都有分店呦!!

相片 2016-12-9 15 34 59

這次要體驗的是euga優雅絲潤美身課程60分鐘,正式做課程前都會需要提早半小時到,因為需要先做新客諮詢和肌膚檢測等。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在店門口櫃檯接待囉!

DSC03210

服務前諮詢會先需要填寫一張顧客資料表,除了基本資料以外,身體狀況、對化妝品的反應等等都有詳細的詢問,在填寫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端熱茶來喔!

相片 2016-12-9 17 48 51 DSC03187

填寫完以後,服務人員就來跟我確認今天要做的課程,也會詳細解說課程服務包含哪些,以及會如何進行喔!

DSC03199 DSC03216

這是他們結合品牌euga最新推出的全方位纖體系列,針對深層肌肉揉捏,促進代謝,排毒淨化和放鬆身心的課程。針對容易累積疲勞,易水腫的人非常適用,啊~~不就是在說我嗎?哈哈

相片 2016-12-9 15 33 20 DSC03208

每次飛完長班以後下飛機都覺得下半身要炸開,因為腫脹又酸痛,很希望睡一覺之後就能立刻去按摩~(呼)等不及了!哈哈

諮詢完後就請我先去更衣室把衣服換下來,換上浴袍和紙拖鞋,

DSC03226 DSC03242

更衣時記得是要全身連內在美都要脫掉喔~每個客人都會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擺放衣物、鞋子和包包,放完之後記得要鎖起來歐!

DSC03255 DSC03249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我到沖澡的地方,

DSC03264 DSC03269

快速的沖完澡換上店家準備的紙褲,就坐在大廳裡等候服務人員來接我。

DSC03278

這邊除了有全身課程,也有美甲課程,看到半躺在沙發椅上邊做指甲邊睡覺的客人,真的是很放鬆無誤!!呵呵

DSC03274 相片 2015-12-9 14 01 12

在大廳等候處也有雜誌給客人看~如果剛好有家人朋友一起來,在等候時也不會無聊。

DSC03281 DSC03282

今天的美容師秣莀很快地就來帶我進去房間囉!

DSC03296

上次第一次來就覺得店內的環境和裝潢非常舒服,而且每間小房間都是獨立空間,隔音又好讓客人可以完全放鬆享受服務。

DSC03270 DSC03303

進去之後美容師將今天課程要用到的產品跟我詳細說明,euga優雅絲潤美身課程會搭配使用優雅美身精華液+優雅美身精華霜,因為是美體課程,搭配美身精華液可以在按摩的過程中加速燃燒,精華霜則可以促進循環,讓肌膚更緊實柔軟喔!美容師貼心地直接試在我手上,讓我先感覺精華的質地。

DSC03300 相片 2016-12-9 16 09 02

只要是美體或纖體課程都需要先採吋,美容師會幫客人記錄課程前後的差異,很害羞地只披一條毛巾站起來測量哈哈~~特別針對我最在意的下腹部、臀部、大腿和小腿肚等等地方都有量。

相片 2016-12-9 17 26 39 相片 2016-12-9 16 10 17

 接著就要開始美身課程囉!會先上毛巾紓壓,從後腿開始,美容師會詢問力道,太輕太重都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調整,我個人是偏愛重力道的哈哈~

DSC03309 DSC03310

上次來按360度纖體雕琢課程非常印象深刻,因為完全是針對纖體,所以揉捏沒在客氣的,尤其是氣結塞住的地方,像肩胛骨、腿部,我都哇哇叫~但又覺得很爽快哈哈!這次的美容師也是相當有經驗,力道掌握很優,而且都按得很到位!而且一按到我的腿都會說真的都會說,空服員真的很辛苦耶XD

DSC03311

這個課程的特色就是用專業按摩手技,配合專業保養品,針對在意的部位深層強化推揉,引流按摩,加速代謝。所以美容師的手法和經驗非常重要,按摩的當下真的有種解放的感覺~~好舒服!!

DSC03317

背部和腰(肚子)的部分其實真的很難瘦,也是脂肪很容易囤積的地方,也是我們女孩非常在意的地方阿~~尤其是肚子的部分,平時做完有氧運動,我都會再做棒式特別加強。從頭到腳都可以完全放鬆,在塑身的時候還兼顧身心放鬆,柔化身體線條,讓我不知不覺睡著了說~

DSC03318

 按完背面後就轉到正面要進行臉部引流和頭皮按摩囉!我個人也很愛這部份,頭部也很需要舒壓阿!每次按完都精神超好的!整個提神醒腦~~

DSC03320

做完euga優雅絲潤美身課程囉,立刻來測量一下術後的差異,在大腿部真的差了一公分耶!太神奇了吧!可以常常來嗎?哈哈哈

相片 2016-12-9 16 16 10 相片 2016-12-9 17 26 19

做完之後不需要再沖澡囉!保養品精華的多重緊緻成份,經過按摩吸收後可以潤澤全身皮膚,摸起來更細更柔滑歐!

相片 2015-12-9 13 47 52 DSC03329

接著到大廳會有已經準備好的微糖紅豆薏仁和茶可以享用歐!

相片 2016-12-9 17 31 00

謝謝今天手技佳的美容師秣莀讓我通體舒暢,整個人都變得很輕盈,每次按完晚上一定會睡得很好~~

相片 2015-12-9 15 26 38

依我上次的經驗,身體線條按完後真的很明顯變更好了,而且也可以維持個兩三天歐!

相片 2016-11-13 01 24 01 相片 2016-11-26 22 26 28

和我一樣有水腫、身體疲勞或想雕塑在意部位的人都很推薦去體驗看看喔!

我很喜歡施舒雅的細膩精緻服務,讓人安心又放心的環境,同時服務和手技又很專業,以後一定會常去報到的!

本月活動:http://socie.ai-ad.net.tw/201612/sp1.php 

施舒雅FB:https://www.facebook.com/socie.tw/

施舒雅官網: www.socie.com.tw

相片 2015-12-9 14 02 22

 本文是與施舒雅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