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104002337

福州航空首次要到台灣招考空服員囉,大專以上就可以報名,要記得用人力銀行的系統來投履歷,報名從12/15開始到2017/1/6截止日,初試在1/9-11日舉行!

最近好幾家大陸的航空公司,像是海南、吉祥航空都來台灣招人才,大家可以把握這波的機會喔!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7.13.56

面試第一關要先準備 https://goo.gl/4T6R9r  

螢幕快照 2016-12-05 下午7.32.52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福州航空空服員招考簡章詳細http://www.1111.com.tw/job-bank/job-description.asp?eNo=77758025

福州航空官網→http://www.fuzhou-air.cn/

福州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福州航空」)由2014年2月12日經中國民航總局批准籌建,由四家公司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本20億元。其中,海南航空以實物加現金的方式出資12億元,佔註冊資本的60%;福州國有資產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現金出資4億元,佔註冊資本的20%;世紀金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現金出資2億元,佔比為10%;寧波瑞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現金出資2億元,佔比10%。

福州航空以福州長樂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經營範圍主要為國際、國內(含港澳台)航空客貨郵運輸業務,以及與航空運輸相關的服務業務等。運營初期,公司機隊運力規模為3架波音737-800。開航初期以國內航線為主,重點開通福州至浦東、海口、昆明、太原、重慶、西安、天津、合肥等航線。後續將根據市場發展需要,打造立足本土、輻射海峽兩岸的航線網絡,並陸續開通區域國際航線。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