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其實如果在歐洲開車自助會更有樂趣,可以探索更多新景點,有一些地方是公共交通工具也很難到達的~~比如說Brava海岸!!

有Ginny姐在的巴塞隆納根本可以橫著走嘛哈哈~~今天的行程很夢幻,會有陽光、沙灘、湛藍的海洋和海鮮大餐,中途還要去酒莊喝紅酒耶!!快跟我一起出發享受歐洲燦爛陽光吧!!
IMG_7782
在出發去布拉瓦海岸前我們先去了巴塞隆納當地的Ninot海鮮市場吃早餐,早餐就吃海鮮會不會太補哈哈~~在海鮮市場可以現買現煮,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早,就純參觀吧~~呵呵
1
在海鮮市場裡當然也有好吃早餐店阿~而且咖啡杯還幫我們四個人搭不同顏色好貼心!Churros, Panini和可頌都好好吃歐!(摸肚子)
2 
吃飽我們就要上車睡了(誤)要出發前往布拉瓦海岸迎接陽光藍天和海水了!這是今天的行程
IMG_7804 IMG_7809  
★ 第五天 ★ 巴塞隆納 布拉瓦海岸
Ninot市場早餐→Llafranc海岸→Mas Oller酒莊→L'Esculapi (午餐) →達利博物館→古城Girona
IMG_7814
開了一個多小時後本來要停車喝咖啡,殊不知完全沒有看到咖啡廳,因為風景很美,我們就在Lafranc海岸拍照
IMG_0649
拍一系列很假掰的照片哈哈
相片 2015-8-13 23 02 05
相片 2015-8-13 23 09 04
我今天穿的上衣是泳衣喔!!嘿嘿~~材質很舒服,搭配一件紗裙就很好看~~如果要下水游泳直接把紗裙脫掉就好~~
美美有設計感,材質又透氣的泳衣當然可以外穿歐 WET Swimwear Taiwan
IMG_7818 
路程中意外經過一家酒莊實在太驚喜了,所以我們就臨時起意停車靠一下
IMG_0652
還看到一串串飽滿漂亮色澤的葡萄園,忍不住想喝喝看了哈哈
IMG_0660 IMG_0664  
這家酒莊是Mas Oller,意外發現它也是知名的紅酒之路其中一家酒莊
IMG_7824  
服務生非常熱心的介紹也讓我們試喝~~
IMG_7838
最後買了一瓶紅酒送給Ginny姐,這趟旅行實在麻煩她太多了~~
3
布拉瓦海岸位在巴塞隆納北部,而且離法國南部非常近,延著布拉瓦海岸有幾個有名觀光小鎮,都會吸引歐洲人來放空渡假
IMG_7853
Ginny就是其中之一阿哈哈(她是西人無誤!),中午我們就來到了Sant marti d'empuries這個靠海邊的小鎮來午餐
IMG_0669
有空她都會和朋友還有Guito 一起到布拉瓦的小鎮渡假~覺得羨慕!
IMG_7862
澎湃的海鮮大餐來囉~~餐廳名稱是L'Esculapi
IMG_7858  
就在漂亮海景旁的小鎮裡,座無虛席,滿滿的人潮
IMG_7868  
而且重點是只有我們一桌亞洲人哈哈哈
IMG_7871
他們應該也覺得我們是老饕吧哈哈哈
IMG_7872 
我們點了超大盤的海鮮拼盤,裡頭有長腳蝦、扇貝、淡菜、蛤蜊、海螺,還有最最要人命的烤龍蝦啊
IMG_7883
另外還有椒鹽炸魷魚、瑞可達起士義大利麵餃、香煎大紅蝦沙拉、嫩章魚佐馬鈴薯泥和招牌菜煎鵝肝~~在靠海的地方大啖海鮮好幸福喔,想到又口水直流了!
4
在這裡一定要吃的是西班牙冷湯Gaspacho,尤其在那麼熱的天氣喝了之後會消暑,另外再給你麵包丁和蕃茄丁可以加上去,每桌幾乎都會點喔!
5 
每天都要直播的願望在這邊就受到很大的考驗啊!!
IMG_7869
訊號完全無法,試了幾次,跑到不同的地方試訊號,但真的不行,導致我的拼字遊戲被迫中斷(哭)只好換錄小短片惹~~
 
放棄直播後就在海邊開始拍照,沙灘上好多人在做日光浴
相片 2015-8-14 02 52 06
不過老實說8月下午太陽非常大,熱起來也是不得了,好處是很乾燥,汗不會一直飆,身體也不會黏~跟亞洲氣候的潮溼不同。
 
相片 2015-8-14 02 45 55
美翻的景色,海水和湛藍的天空都超像佈景的哈哈 
IMG_0672 
依依不捨的離開後,我們要去名畫家達利博物館囉!!
IMG_0728
Salvador Dali是超現實派的畫家,以前在學校讀西班牙文化與文明就有讀過他有名的幾幅畫作。
6
來了西班牙三次,還是第一次來參觀,因為它的位置實在太偏遠了~(笑)
IMG_0691
博物館佔地蠻大的,要花些時間參觀,一定要看的是這幅作品~超特別的,因為現場看的裝置藝術
IMG_0692
但是爬上樓梯,從高處透過鏡子看竟然會變成一個女人像喔!!超厲害的~~(跪)
IMG_0694
禮品店也好好逛,讓人迷失好久哈哈
相片 2016-8-14 01 12 15 
下一站是古城Girona!其實會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一家冰淇淋店非常好吃
7
據Ginny說很多有錢人都會在這裡置產,想放鬆的時候就來渡假~~
IMG_0734
爬了好多層樓梯終於上到教堂,太陽也剛好下山,黃昏的古城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0742
結束今天的Costa Brava海岸之旅
相片 2015-8-14 07 08 53
我們直接開回巴塞隆納,到市區時已經晚上九點多~~剛好吃晚餐呵呵
本來要吃的餐廳人多到溢出來(暈)就隨興在附近找一間餐廳吃~竟然還意外的好吃耶!現煎手工漢堡肉多汁鮮甜,服務生也蠻可愛(重點放錯)
8   
下一集我們要去糖果屋奎爾公園探險了,超有才現場演奏跳舞的街頭藝人即將震撼全場....敬請期待!!
IMG_7983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