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Jis3F  
(照片來源)

台灣虎航要來招考地勤人員囉,今年一月時才剛招募過,三月才面試而已,現在又要二招了

工作地點在桃園機場,學歷需要大專以上報考!

記得7/31才開始報名,現在可以先趕快把英文檢定準備起來,記得一定要有英文檢定成績喔(不能補交)直接使用yes123人力銀行的系統來報名就可以啦! 

/tmp/php3DO7lH  

/tmp/phpPplBzr     

 

本次招募報名截止後,會立即針對所有履歷投遞者進行初步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資料審核者,預計將安排於2023年8月26日進行初試,2023年9月2日為複試,採擇優錄取,預計錄取25名,上班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 

 

獲錄取者預計將在2023年10月中後分批報到,即開始接受訓練,訓練合格後始可正式上線。

 

台灣虎航地勤履歷自傳修改 https://goo.gl/CcsMTv

因為虎航有許多班機都是凌晨出發的,所以工作時段可能會需要熬夜喔!

多益成績要在時限內取得,當天不能補交,所以如果沒有成績,也可以考劍橋領思來認定喔(實用和職場皆可)

也有蠻多人對於面試服裝有疑問,其實可以參考虎航的制服穿黑色長褲前往面試,或者是深色的窄裙也是可以接受的!

虎航地勤報名簡章在此 https://www.yes123.com.tw/sp/23AUGgroundstaff/

 

/tmp/phpGGypbS    

 

地勤的面試流程與空服員非常相似,如果希望在準備地勤的面試上,能夠找到更多的方向,順利的考上,也可以參考課程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航空業空服與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