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首次要到台灣招考空服員囉,工作的地點是在上海,大學以上就可以報名,要記得用人力銀行的系統來投履歷,報名截止日是10/28號,初試在11/5舉行!

最近好幾家大陸的航空公司都來台灣招人才,大家可以把握這波的機會喔!

22

23

面試要先準備https://goo.gl/f0Ymxp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能擁有

吉祥航空空服員招考簡章詳細http://www.1111.com.tw/cn/job.asp?eNo=79665655

吉祥航空人才招募一覽→http://www.1111.com.tw/cn/employeeList.asp?nNo=69436908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祥航空 吉詳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