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FA    

AirAsia亞洲航空今年六月才招過,這次又要再次招募「桃園機場」的地勤人員囉,男生女生不拘,報名到11/20截止,而且高中以上學歷就可以應徵喔,也可以挑戰看看!

螢幕快照 2019-11-14 下午11.41.12    

        

招考簡章https://pse.is/M3ZXP

關於履歷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中文用自己設計的履歷表加上自傳,英文常用就是CoverLetter+CV,這是最完整的格式,但是這次招考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這樣喔!(照片、檢定等等你想要附上的資料,可以全部加在一個檔案中喔)

亞洲航空履歷修改: https://goo.gl/CcsMTv

亞洲航空的小編也說了,這次沒有多益的限制,但是面試會考英文喔!

記得報名的方式,要將中英文履歷,email到上面的信箱喔。  

報考詳情來源這次直接公佈在亞洲航空粉絲團https://goo.gl/16fApV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亞洲航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AsiaTaiwan/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instagram.com/emily_cpy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航空 airasia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