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4
這次旅行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每天直播,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讓拼字遊戲可以順利進行,雖然有時網路真的很不給力啊!
卡卡也是難免哈哈

也感謝大家這兩個禮拜每天晚上的參與呦!有好幾次是半夜都還看得到很多熟面孔粉絲在線上打招呼,真是讓我很感動!
11個字母拼成的兩個西班牙文單字,跟這次主題有很大的關係~~就是Viaje Verano翻成中文就是夏日之旅喔!!
 
 
你們準備好了嗎?快來看怎麼得到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吧!在那之前我們先來回味這些美不勝收的景點照吧!
 
尚未完工的偉大建築巴塞隆納聖家堂
相片 2016-8-24 16 21 51
像童話故事糖果屋的奎爾公園是很療癒的景點
相片 2016-8-24 16 21 55
巴黎鐵塔夜景真的好夢幻
相片 2016-8-19 08 40 15
 
【空姐報報 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按讚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goo.gl/0rgyRA(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留下Viaje Verano"!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來自法國或西班牙的小禮物,會抽出3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8月24號22:00~8月30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8/31於此篇留言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6-8-22 02 45 11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