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上次回診完後,就剩最後兩副牙套了~~
總共25副的牙套就要戴完了耶~~!!最後這兩副牙套戴得還真是特別有感情耶哈哈沒想到一年的時間過得這麼快!!
就要收工驗收成果了!覺得好緊張又好期待呦~~
相片 2015-7-18 11 02 04   
戴完全部的牙套後第一件事就是要先將牙齒上的attachment拆下來~
之後醫生會再度檢查所有牙齒是否都已經移到理想的位置,當然如果對矯正後的牙齒不太滿意都可以告知醫生,
醫生會評估是否有需要再加牙套去調整。
因為在開始戴隱適美前有在特定幾顆牙齒上加了attachment,所以戴完了當然要拆下來囉~~
已經一年沒有見到牙齒本人了哈哈哈好開心
相片 2016-6-29 12 20 35    
對矯正後的牙齒整齊度其實我還算蠻滿意的,因為原本我只有下排牙齒比較亂,但因為矯齒療程的關係也讓上排牙齒更往內收了!排列也當然變得更整齊~另外我發覺在上排有一隻牙齒有點尖,為了兩邊看起來更平衡美觀,就請陳醫生幫我在不影響牙齒健康的情況下將尖尖的尾端磨平一些。
 相片 2016-6-22 19 02 11  
如果對矯齒療程沒有太大問題的話,接下來就是要做維持器retainer囉!!維持器就是讓矯正完牙齒在固定的時間戴著,以防牙齒再度移位。
維持器和牙套一樣需要製作時間,我的情況至少兩週的時間才會印好,所以在維持器做好之前,當然還是要繼續戴著最後一副牙套喔!
相片 2016-6-8 12 07 00 相片 2016-6-8 12 06 01     
最後一副牙套正確來說需要戴超過一個月~~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更勤勞做牙套的清潔喔!!
敬請期待下一集,為了記錄這一年的牙套日記,把之前戴完的牙套都收在一起,下一集讓大家看看before和after到底差多少喔!!
當然也會跟大家分享正確的維持器配戴方法歐!! 
相片 2015-7-29 18 56 18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