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去年國泰九月才開的新航點終於輪到我飛惹~~可以搜集新城市磁鐵還是很開心啊!

除了在杜塞道夫玩耍以外,利用一整天的時間和同事們一起去了科隆一日遊,看到美麗壯觀的科隆大教堂!!

原來搭火車竟然只要20幾分鐘!!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去,要吃什麼美食,當然還有德國此趟的戰利品喔!

相片 2016-7-23 02 56 19

第一次飛杜塞道夫,到機場時發現是outerbay...也不用再走進機場裡,那真是很方便!下飛機後就可以上巴士直達飯店,又可以順便跟飛機自拍~哈哈

相片 2016-7-21 12 34 05 相片 2016-7-21 12 34 45

房間是黑灰風格但是很精緻漂亮,小睡一下就可以準備出門探險囉!!

相片 2016-7-21 13 14 09 相片 2016-7-21 13 13 20

從飯店到市區竟然意外的只要坐tram四站~~在飯店對街就有站牌,可以直接用旁邊的機器買車票非常方便。

相片 2016-7-21 19 56 48 相片 2016-7-21 19 57 07

在杜賽道夫主要逛街的是舊城區和國王大道,是前後站,坐到(Heinrich-Heine-Allee)一出站就是舊城區,

13664788_1383108275038327_1804774044_n 相片 2016-7-21 20 11 50

出站之後過一條馬路就可以到國王大道Konisgallee囉!國王大道主要是精品店,而在舊城區則會看到很多當地平價服飾品牌,特別的是有超過200多家的餐廳和酒吧喔!!所以在舊城區絕對不怕沒有酒喝或沒有東西吃!

相片 2016-7-21 20 12 02 相片 2016-7-21 20 11 59

沿著萊茵河畔散步也是必須的一種浪漫~

20160721_143408

20160721_143403

當天下午跟大家直播我吃的美味Burritos就在舊城區裡,店裡裝潢很有拉丁風格,

相片 2016-7-21 22 20 43 相片 2016-7-21 22 20 36

吃到一半還看到德國帥哥騎車賣香草~立刻捕捉到他燦爛笑容!哈哈

相片 2016-7-21 21 54 32 相片 2016-7-21 21 34 58

晚餐則是吃了德奧家常菜炸肉排(Schnitzel) ,但我吃的是Schnitzel Holstein有兩個煎蛋鋪在上面,還有好吃的烤洋蔥~那一堆薯條就只吃了幾根,因為份量實在太大!!

13871908_1383115695037585_1943535469_n 13867071_1383115711704250_1778445280_n

第二天在飯店吃自助式早餐~~組員們有優惠價10歐,一般來說10歐在外面其實沒什麼可以吃,但可以吃早餐吃到飽算很優阿!

相片 2016-7-22 14 05 32

超愛這種歐式麵包的!加奶油根本無敵!!我也超愛歐洲優酪,因為和台灣的比濃郁很多~

相片 2016-7-22 13 55 22 相片 2016-7-22 14 35 35

吃飽後和同事就出發科隆Köln一日遊拉!我們先坐tram到杜塞道夫中央火車站,在火車站裡用機器買票,因為我們有六個人,五個人買團體優惠票,另一個人再單買。

相片 2016-7-23 01 06 33

從Düsseldorf坐火車只要20幾分鐘就到Köln了,所以一群人在車上自拍+聊天沒一下就到了~~

相片 2015-7-22 20 55 42

火車進科隆站時就可以看到科隆大教堂的身影囉!!

有最接近上帝的聖堂之稱的科隆大教堂,真的太壯觀了!!哥德式的大教堂竟然已經有700多年歷史了!

相片 2016-7-22 17 21 02

神聖莊嚴的教堂內部~

相片 2016-7-22 17 36 09 相片 2016-7-22 17 37 21

好在有神器,才順利讓我們六個人在教堂前有一張完美自拍哈哈

相片 2015-7-22 21 32 19 (1)

在教堂旁邊就是日耳曼博物館,特別要跟大家介紹必逛的4711香水店,是最早賣古龍水的地方喔!而且店名還是從拿破崙佔領時期那時沿用下來的店門牌號碼呦我們在裡面迷失了一陣子呵呵

相片 2016-7-22 17 42 15 相片 2016-7-22 17 41 31

原來每個國家都有情人橋?!居然在科隆也有耶哈哈整條橋都掛滿各式各樣的鎖,都是情人間的山盟海誓啊!找了半天終於看到Dave&Emily了~

我一見鍾情的情人,因為來不及買鎖,直接寫名字在橋上!(誤)

相片 2016-7-22 18 10 05 相片 2016-7-22 18 14 43

相片 2015-7-22 22 10 11 相片 2016-7-22 18 34 41

中午我們就隨性挑了一間義大利餐廳吃飯,覺得德國餐點份量都很大~好在有一位同事沒點主餐,因為我們根本沒吃完!哈哈哈

相片 2016-7-22 19 16 18 相片 2016-7-22 19 16 05

相片 2016-7-22 19 03 30 相片 2016-7-22 19 15 32

但還是有肚子吃冰淇淋der...我愛優酪口味~~

相片 2016-7-22 21 55 45

 吃飽後我們就散步到知名的巧克力博物館,但沒有進去參觀,只有逛了巧克力店哈哈但還是在要前面自拍一張阿!!

相片 2015-7-23 01 11 57

 一整天的行程大約六小時就完成科隆的一日遊,下午六點就回到杜賽道夫囉!

而我的晚餐就是期待已久的Block Steakhouse的牛排大餐!我點的是五分熟的Tenderloin牛排套餐,

相片 2016-7-23 02 07 19 相片 2016-7-23 02 53 58

有包含一盤有份量的沙拉,五分熟的牛排外面烤的有點焦香,裡面的肉很軟嫩多汁,旁邊配菜有烤馬鈴薯,和一吃就驚為天人的大蒜麵包!!超推~牛排配奶油的吃法也非常美味!!

相片 2016-7-23 02 16 42 相片 2016-7-23 02 30 22

最後來跟大家來介紹大家必買的德國伴手禮和戰利品!!在德國不是只有買行李箱喔(笑)我最愛去的是超市!!

Knoppers的巧克力榛果夾心餅乾真的好吃到爆炸!每次去超市都會很苦惱到底要買幾條才夠哈哈哈

相片 2016-7-23 17 02 07 相片 2016-7-23 17 00 53

這次驚喜地發現出了少女心草莓新口味~~(轉圈)

當然要試看看~~比較起來還是愛榛果巧克力!(沒那麼甜)

相片 2016-7-26 21 43 30

在4711香水店買了很可愛的小古龍水,Blood Orange& Basil / Pink Pepper & Grapefruit這兩個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很像剛洗完澡的那種清新香味!很推薦喔~同事也都有入手歐!

相片 2016-7-23 17 01 46

聽同事說電動牙刷頭也是很划算~~Tempo面紙似乎也頗受好評...因為比較便宜哈哈哈(同事有買呦)但我會選擇多買一點Knoppers餅乾哈哈哈

相片 2016-7-23 03 27 12

磁鐵這次一箭雙雕有杜塞道夫和科隆‬!!

相片 2016-7-23 17 01 23 相片 2015-7-22 19 51 13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an CH
  • 哈罗Emily我以前是卡達的空服員現在定居在德國,一直好喜歡國泰哦,也會說流利的粵語,之前聽說有FRA base的flight deck crew,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有FRA base的Cabin crew 咧?謝謝你啦祝你飛行愉快
  • 妳好~我們沒有FRA base的組員喔!!

    Emily 於 2016/09/09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