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國泰航空今年推出新書《由心啟航》,SSFS( Service Straight From The Heart)一直是公司的服務理念,書封看起來就超厲害的~~實在很好奇裡面的內容,所以就跑到公司去找,結果公司竟然沒有在賣!!哈哈立刻進城買~~而且還有準備幾本要來送給大家喔!

相片 2015-7-19 14 08 10    

《由心啟航》講述33個空姐空少的小故事,從與各種不同旅客之間發生的故事、到外站生活的分享、下機之後各個組員們又有各自的一片天空與人生,最後還有實用的入職要求、空服員培訓過程、制服與儀容標準等,內容非常的豐富

相片 2016-7-19 16 07 16

《由心啟航》是國泰第三本出版,主要內容都是透過同事們投稿之後,再結集成書籍,前後籌備接近一年才完成喔

相片 2016-7-19 16 17 21  

相片 2016-7-19 16 17 27  

這本書滿載機艙服務員在工作上遇到令人感動和辛酸的經歷

相片 2016-7-19 15 29 38  

該書還有一些實用資訊,例如入職要求和空服員的培訓內容等

相片 2016-7-19 16 18 37  

相片 2016-7-19 16 19 14  

還有歷年的制服年鑑收集大全喔~

歷年制服1  

而且這本書所有收益會捐予「香港恩光之友會」,用來支持香港殘障兒童的教育基金喔!所以一定要支持的!!

相片 2016-7-19 16 07 23  相片 2016-7-19 16 07 29  

每次飛行都是一段故事的開始,由不同的旅客、不同的空服員共同譜出一段美好的旅程,來看看要怎麼得到這本《由心啟航》吧   

相片 2015-7-19 14 05 51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mW9xRFtag一位好友,並告訴他/她,如:一起來當空服員or祝你夢想成真!(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由心啟航》將會抽出3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7月25號22:00~7月31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8/1於粉絲頁此篇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