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微笑還是露齒笑哪一種適合自己?之前收到很多私訊詢問關於笑容的問題,如果要露齒,要怎麼笑才會最適合最好看而不會太誇張?
不習慣露齒笑的人要怎麼練習呢?來跟大家分享我練習笑容的小訣竅!讓人看起來舒服,自己也可以笑得很自在又亮眼喔~
 
我很習慣露齒笑,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笑起來很豪邁的哈哈 微笑當然也會用,但頻率不高就是~因為我覺得露齒笑會更親切,是縮短與他人距離的好方法,尤其是第一次與別人見面時,主動跟他人打招呼並露出燦爛的笑容會讓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微笑不是不好,但有些人若只是微微嘴角上揚,就會笑的有點尷尬,或者讓人覺得要笑不笑的感覺~如果跟對方有點距離,可能也會看不到,這時候笑開當然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13639905_1371974862818335_1229166044_o

不習慣笑開但想練習怎麼露出燦爛笑容可以試試以下的練習方式喔!  
 
我在考空服員以前在練習笑容的時候,都會一邊笑一邊看鏡子,試試不同的笑開程度,選一種自己覺得最好看的笑容,記住那一個笑容曲線並常常練習
 
長時間要維持笑容確實很有難度,尤其不常運動臉部肌肉的人,大概撐個十秒就會發現嘴角正在瘋狂發抖中....哈哈我以前在面試時也出現過(囧)因為近距離看還蠻明顯的哈哈
所以問題是出在臉部肌肉,要常常運動臉部肌肉,特別要訓練笑肌,建議大家可以照著這幾個步驟練習:
 
1. 拿一根咖啡攪拌棒或者筷子,平放在上下牙齒中間咬住
2. 攪拌棒兩側要能碰到臉頰兩側,並保持同一高度(這個動作可以看著鏡子做比較清楚)
3. 注意調整嘴角兩側弧度一樣高,維持這個動作會很酸喔!!但是訓練嘴巴附近的肌肉非常有效!可以幫助維持更長時間的笑容喔!!
 
對了,燦爛的笑容之所以讓人覺得親切和舒服,因為笑容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眼睛如果能跟著笑就會更有魅力囉!很多人似乎對於牙齒不太有自信,覺得露齒笑沒有安全感!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試著做做看,有時只是自己覺得奇怪不習慣,但其實別人看起來是完全不會的~笑容也是可以很有個人風格的呦!!
 
這本書中也有更多有關於笑容練習的部分,或是在考場中該要怎麼樣呈現最好的笑容,相信對大家都非常有幫助。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13711438_1371974912818330_1427360976_o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最美的笑容曲線是露出6-8顆牙齒,但這每個人的牙齒比例和排列有所不同,所以也不用太在意一定要數自己露出幾顆,找出自己覺得最好看的笑容持續地練習就會成習慣囉!!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三分鐘快速簡易 氣質空姐包頭影片教學】

  

|穿搭|空姐LOOK必備配件♡三分鐘用絲巾綁出超美大花♡

 

【挑對你的眼影顏色 美麗魅力更加倍】

 

【牙齒美白大作戰】

 

【個人魅力養成】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容 練習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