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通常隱適美透明牙套一副都要戴兩週,如果戴的時間不夠或者是牙齒還沒移動到理想位置,就要再延長戴的時間!這時該怎麼清潔牙套就很重要,因為戴的時間長容易卡一些污垢在上面,來跟大家分享怎麼清潔牙套最乾淨喔!

之前聽過有人可以戴著透明牙套吃東西就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要怎麼咀嚼阿?!(驚)哈哈就算你真的找到方法也不建議大家戴著吃喔!!不然牙套覆蓋著牙齒,牙縫裡如果卡菜渣就更容易蛀牙喔!還是要把牙套拿下來再進食~~最好連喝飲料也是喔!

相片 2016-6-8 12 06 05

不然茶葉或咖啡漬也會留在牙套和牙齒上面歐~~之前在清潔牙套我都會在刷牙時,順便用一點點牙膏刷牙套,把污垢刷掉,雖是每天都用心在刷,但總覺得還是不夠乾淨,上次回診時特別問了護士,怎麼清潔會比較好,原來可以用洗假牙的清潔錠去洗耶!!我之前都不知道哈哈

相片 2016-7-10 21 14 12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一顆丟進去水裡面,將牙套放進去,水要覆蓋超過牙套歐!接著我會用牙刷稍微刷一下牙套表面,接著就浸泡約5分鐘,再拿起來用清水洗一洗就搞定囉!!就會變得很乾淨~~

相片 2016-7-10 22 18 32 相片 2016-7-10 22 18 23

牙套清潔完如下圖~整個很明顯變白,看起來很像新牙套囉!

相片 2016-7-10 22 39 08

其實後來發現真的很多同事在戴隱適美耶~而且其實如果有戴或戴過的人就看的出來,但如果沒有近看,很多同事根本看不出來~~我想客人也應該看不出來,這就是隱適美矯正牙齒很大的好處!!(灑花)

相片 2015-6-20 21 35 51

回診時間對我的工作也很方便,大約一個多月到兩個月才需要回診一次,除非有什麼特殊情況需要調整。

這次回診是讓陳醫生看矯正進度,其實只要每天乖乖至少戴20小時以上,都會按照進度走的~~我當然是很乖的啊哈哈

相片 2016-6-22 19 02 12

通常都是約在要更換新牙套的時間回診,這樣例行性的檢查OK之後,就可以直接換戴新牙套,醫生也會在下兩三副牙套上寫上要更換的日期,直到把他給的牙套都戴完後再回診即可。

我的隱適美牙套即將邁入尾聲囉~~~看著越來越整齊的牙齒真的很開心!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我去年6月底開始矯正,一年的療程很快就結束了.....大家要持續follow我的牙套日記喔!

相片 2016-6-20 01 14 50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