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絲抽獎活動來囉!!謝謝大家很熱情地參加直播,和我一起渡過在國外的美好時光

雖然有時候因為國外的訊號不好會斷線,但是大家也都還是很耐心等我重發直播哈哈(感動)

這次準備了我收藏來自加拿大西班牙的小禮物,準備要送給一路支持鼓勵我的你們!

13499395_971326746319802_186386881_o  

【空姐報報 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K6LtVf"留下想跟我說的話or想要看我分享什麼"!(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來自加拿大或西班牙的小禮物,每個國家小禮物將會抽出各兩個,一共4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6月23號22:00~6月29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6/30於此篇留言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