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4_12450_1711 

韓國來的「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這次要招募地勤人員囉,地點是在熱門的<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已經開放報名了!

這次學歷需要大學以上即可報名囉,也接受應屆畢業生的報名,因為沒有截止的時間,所以希望大家在這幾天就趕快應徵,不然職缺投滿了可能就會關閉囉!

螢幕快照 2016-06-16 上午11.50.18

螢幕快照 2016-06-16 上午11.49.39  

報名職缺桃園機場   報名職缺松山機場 

空服/地勤  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就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height440  

(照片來源)

官方網站http://www.eastarjet.com/book/index.htm

EASTAR JET航空104徵才http://goo.gl/i5Sbyp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面試必學!10種題型這樣答

最新2016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快速簡易空姐包頭影片教學】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TAR JET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