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大家應該都聽過或用過IPSA超級明星商品自律循環液吧!以前用過好幾瓶~呵呵

之所以愛用就是因為極簡的保養非常方便,洗完臉後只要一瓶就搞定!

現在已經出了第八代囉!去年正式改名,叫做《ME濕潤平衡液》喔!

保養不是擦越多越有效果噢!不到兩分鐘就搞定的懶人美肌保養原來這麼簡單!

相片 2016-5-18 22 06 17 相片 2016-5-18 21 50 48

因為天氣變化、生活壓力和髒空氣常會造成肌膚出狀況~~

像我因為是變化和變動很大的工作和生活,有時候皮膚會變得敏感,或者因為肌膚代謝不好而出現小粉刺~~

所以要讓肌膚保持健康的狀態不是要狂擦很多東西,而是要知道自己肌膚的狀況擦對保養品!

相片 2016-6-1 13 07 45 (1) 相片 2016-6-2 13 28 23

IPSA 《ME濕潤平衡液》主要訴求就是要改善肌膚代謝 ,幫助肌膚恢復最佳循環狀態的高機能保養!

主要分為四種:基礎、強化、超強化、舒緩,總共14瓶提供不同膚質選擇~~建議每個人都可以靠櫃做膚質檢測,因為IPSA最厲害的就是量身訂做你的「專屬美麗處方箋」,不論是油性或乾性膚質,甚至臉上容易過敏,都可以找到個人專屬的保養品!

《ME濕潤平衡液》我使用的是強化3號,針對乾燥膚質但T字容易出油的人~~

相片 2016-5-18 21 50 26 相片 2016-5-18 22 15 52

包裝和瓶身都是很舒服的白色,但特別的地方在於外盒上蓋有區別~~會因為不同膚質需求顏色不同喔!我選擇的是強化,是珍珠銀色的~

這瓶有添加傳明酸可以預防斑點和黑色素,同時有美白效果噢!現在太陽有夠毒辣!我超需要的啊!!

相片 2015-6-2 09 48 13 相片 2016-5-18 21 51 18

使用方法超簡單的!

早晚洗完臉後直接按壓三下在化妝棉,我使用的化妝棉是IPSA純棉化妝棉,比一般的化妝棉還要厚,一片還可以再分成好多片,搭配循環液使用效果非常好。

壓三下後慢慢擦拭全臉肌膚,每一個地方都要擦到喔!

一邊擦可以做簡單的全臉按摩,加強肌膚吸收,平衡液的觸感很水嫩舒服,一瓶=化妝水+乳液,但微濃稠完全不會油歐!!

相片 2016-5-23 11 26 59 相片 2016-6-2 13 15 34

因為只需要擦一瓶已經是超懶人保養囉!一定要擦得很用心才行呵呵

相片 2016-5-23 11 27 30 相片 2016-5-23 11 28 36

有時候擦完會發現化妝棉上有點髒汙,那是因為肌膚或者毛孔內沒完全清潔~~再次清潔後會讓保養品吸收效果更佳喔!

擦完後明顯看到皮膚有股透亮和水嫩感耶!!而且吸收超好,有種把肌膚喚醒的感覺~~

相片 2015-6-2 09 51 21 相片 2015-6-2 09 55 43

飛過夜班實在太方便~~早上醒來不需要太多瓶瓶灌灌,擦完直接上妝省時又方便!變成過夜班好朋友了哈哈哈

相片 2016-5-23 11 32 16 相片 2016-5-23 11 33 58

別忘了也要記得定期去角質噢!太多老廢角質也會阻擋保養品的吸收!

相片 2016-6-1 13 07 16 (1)

一瓶可以使用6週,在瓶身旁邊有貼心的刻度,一格就是一週的用量,也可以提醒自己是否有按照時間使用喔!

相片 2016-6-2 17 32 22

天氣這麼悶熱,完全不用擔心臉上因為上了很多保養品而不透氣,一瓶就能搞定~

相片 2015-6-2 09 51 39 相片 2016-5-23 11 31 33

將化妝水和乳液濃縮的高機能保養,同時達到調理肌膚,保濕透亮,讓肌膚長期保持健康狀態!!

懶人美肌保養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做喔!

相片 2016-6-2 12 01 59 相片 2016-5-23 11 35 08 

♡此篇是與IPSA合作邀約分享文♡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