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2    
一直想要擁有一個鮮豔亮色系的登機箱,因為拎著上機放行李櫃不怕掉漆,最愛四輪的登機箱,360度都很好拉~~小巧的登機箱也可以有大空間,教大家搭配折疊包收納更多物品,行李箱還有十幾種顏色的選擇,也太生火了吧!現在就跟我一起當搖滾旅人吧!
IMG_0288    
不知道大家出國時都怎麼挑行李箱呢?我飛長途時的標準配備就是一個大的29吋的大行李箱,另外還會再帶一個可以登機的小行李箱~把比較貴重的物品或在機上會使用到的東西都放在登機箱裡,像電腦,化妝包,小盥洗包,旅行保養組,外套....等。
相片 2015-5-22 10 50 33   
我心目中理想的登機箱其實要求很高哈哈~~
1. 簡單有質感
2. 輕便顏色時尚
3. 好拉又好推
IMG_0150   IMG_0241      
平時上班用的登機箱都是黑色基本款,早就肖想亮色的很久哈哈~而且它是兩輪,就一定要固定一個方向推和拉,我個人覺得不是太方便,所以這點我就很在意。
相片 2016-5-22 12 58 52   
高仕皮包的Wind風之旅者第五代亮面硬殼旅行箱,顏色選擇竟然高達十幾種耶!
IMG_0129  
也有不同的尺吋可以選,我的是登機箱18吋,挑了我的愛色~~俏妍粉,還有分霧面和亮面可以選喔!
IMG_0137 IMG_0135  
既然是登機箱,那我當然要高調閃一點,所以挑亮面的呵呵
IMG_0108 IMG_0153      
一收到行李箱立刻打開~~珠光粉紅大中我的心哈哈!我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兒們喜歡的顏色。
1   
先來看看行李箱的外觀吧!在行李箱的正上面和側面都有彈力手把,內嵌式拉桿很堅固,這點很重要,因為行李箱最常用的就是拉桿~~一定要
2-1     
不容易變形才能用的久!四個輪子360度隨心所欲的轉向和滾動超方便!
IMG_0126 相片 2016-5-18 15 41 03    
當然還有TSA海關鎖~身邊也有許多空服員的朋友買他們家的行李箱喔,品質很棒!
IMG_0192 IMG_0111  
最厲害的是兼具質感和時尚的珍珠烤漆~~美翻天惹!
IMG_0216  
台灣製造的Wind風之旅者的旅行箱都有三年保固喔!不管是外殼破掉、拉桿不順、輪子壞掉等,在保固期間都不收修理費喔!
IMG_0234 IMG_0143   
行李箱裡面兩側都有X型綁衣帶可以用來固定放的物品,也有隔衣層可以方便收納衣物
3    
還附上了英文字母貼紙讓旅人們可以貼上自己的英文名字上行李箱上,或者發揮創意設計貼出具有個人風格的旅行箱~~是不是超cool的!
相片 2016-5-21 00 22 50 IMG_0245   
這次還要跟大家介紹超好用的雙層折疊收納袋,這根本就是旅行必備啊!
IMG_0200  
打開來空間比想像的還要大上很多喔,拉練的兩側都可以裝東西
IMG_0202 IMG_0278    
適合放像衣物、襪子、圍巾、貼身衣物等比較軟又可以摺的物品,當然盥洗用品或旅行保養組也可以喔!
相片 2016-5-21 00 16 13 IMG_0205  
像我一邊裝衣物,另外一邊就可以裝草帽。
IMG_0204 相片 2016-5-21 00 14 00    
不管是要用在登機箱或者是托運行李箱裡都超適合的!只要做好收納,行李箱會空出更多空間歐!
相片 2016-5-21 00 15 13   
現在來跟我一起打包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吧~~女生旅行最麻煩就是要帶化妝包和盥洗包,這應該是佔最多重量的兩大包了!(笑)另外當然還有
相片 2016-5-21 00 18 31 相片 2016-5-21 00 20 15  
鞋子、褲子都是比較佔空間的。雖然是18吋旅行箱但容量還是非常夠歐!還可以有空間帶戰利品回來的~呵呵
相片 2016-5-21 00 19 22      
除了X型綁衣袋固定以外,上面的隔衣層還可以在勾住行李箱兩側加強固定,這樣裡面的東西不會因為移動就走位~
相片 2016-5-21 00 20 52
行李箱手把一定要掛的就是行李吊牌了!先來把我bling bling的銀色亮片行李牌掛上去~~銀色配粉色一整個完美啊!是不是!
IMG_0261 IMG_0185    
這次難得順便把猴塞雷公仔一起帶出門玩~它實在太療癒了啦!!
IMG_0145 IMG_0176   
要帶上飛機的登機箱記得要遵守航空公司規定喔!太重是一定要拖運的喔!!
相片 2015-5-21 15 56 10 IMG_0265    
當然行李箱尺吋各家航空公司也有規定喔~~行前如果有疑問一定要查詢嘿!(空服員小叮嚀)
相片 2015-5-22 10 52 21 相片 2015-5-22 11 17 00   
出國時如果剛好在免稅商店不小心手滑買了東西,也不必大包小包的分開提,直接可以裝進去登機箱~~上飛機後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櫃就搞定囉!
相片 2016-5-22 13 11 40 相片 2016-5-22 13 12 46   
是說,我的俏妍粉登機箱躺在行李櫃裡真的特別亮~有一種不容忽視的存在感哈哈
IMG_0257 IMG_0188     
身為一位世界趴趴走的旅人推薦大家~~這是一定要擁有的一款兼具實用又時尚的旅行箱!
IMG_0222   
陪你閃耀每一次旅程,為你記下每一刻永恒。
IMG_0240
❤本篇是與KIUS高仕皮包合作試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