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au面膜

敷面膜是很方便又快速的保養,一邊敷一邊可以整理東西,在短時間內可以迅速保濕補充營養!所以在家裡時要敷,飛到國外躺在飯店裡看影劇時也要敷,針對肌膚的需求就可以買不同種類的面膜~~保濕和美白是最基本每個人都會擁有的吧呵呵~~跟大家分享含有神奇魔力保濕安瓶精華的生物纖維面膜,好用急救美白保濕面膜~~

相片 2016-3-31 21 19 04

每個人應該都有很多款不同訴求的面膜吧呵呵~~我也超愛買的!哈哈以前覺得敷面膜有點麻煩,但其實一點也不!因為一邊敷一邊可以做其他事情,現在的我在國外飯店時,一邊看書或看影劇時就會敷著~尤其是上班前敷一片,整個人精神和氣色都會變好!

相片 2016-4-27 14 04 58

 這次試用的是康是美獨家販售的新琦肌保濕安瓶生物纖維面膜和新琦肌美白安瓶生物纖維面膜,看到安瓶這兩個字就讓我燃燒激發起興趣囉~因為安瓶是超濃縮的精華素,讓肌膚在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狀態!!很多新娘子在婚禮前和婚禮當天都會準備,是讓肌膚保持長時間水嫩必備品喔!

相片 2016-3-31 21 17 41 相片 2016-3-31 21 35 22

這款面膜特別的地方就是3D立體網狀生物纖維材質,能緊密貼合肌膚,與肌膚形成閉鎖狀態,產生離子導入效果(有點像是導入儀的感覺啦),將安瓶精華化成小分子送達肌底,有效加速吸收!藍色盒子的是保濕,紅色盒子的是美白,一盒都是三片裝。

相片 2016-3-31 21 19 41 相片 2016-3-31 21 19 25

相片 2016-3-31 21 28 14 相片 2016-3-31 21 26 52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1. 將面膜取出後先把外層的白色珍珠紙撕下來 2. 將輔助膜和生物纖維面膜一起敷在兩上 3. 將輔助膜(粉紅色)撕去,用手指輕壓並調整,讓生物纖維面膜緊貼臉部肌膚 4. 敷20-25分鐘拿下來

相片 2016-3-31 21 29 39 相片 2016-4-26 16 49 29

相片 2016-4-26 16 51 07 相片 2016-4-26 16 52 31

先來試用保濕安瓶生物纖維面膜~添加了高機能保濕安瓶精華,達成全方位的保濕機制-補水、鎖水跟保水

我都是在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使用。生物纖維面膜的觸感很像果凍~~

相片 2016-4-26 16 53 46

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很舒服,面膜與肌膚的服貼度很好,重要的是精華液吸收關鍵在面膜材質,3D立體網狀的生物纖維材質,能深入毛細孔隙,導入高機能保濕精華,讓肌膚更有效達到循環保濕喔!!20-2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臉上的皮膚吸收了滿滿精華液,覺得很柔嫩耶!接著再按照自己的保養順序將營養牢牢鎖住就ok囉!

相片 2016-4-26 17 14 17 相片 2016-4-26 17 16 39

再來試試看美白安瓶生物纖維面膜!!特別帶到外站去敷,因為前一天熬夜上班,隔天臉色通常都會有點暗沉~~所以非常需要提亮啊

相片 2016-4-27 14 08 44 相片 2016-4-27 14 06 01

一邊躺在床上上網一邊敷臉很放鬆,敷完精神和氣色都變好囉!

相片 2016-4-27 14 09 12 相片 2016-4-27 14 25 18 

紅色美白款有添加高濃度的美白傳明酸成分,更能有效阻斷抑制黑色素及斑點形成~再搭配獨特微分子滲透技術,可以將美白安瓶精華成份小分子化,讓美白效果更快速更加乘! 

敷完之後的效果真的超明顯,精華液也都完全被肌膚吸收了,感覺臉部亮度及光澤度都提升了,氣色整體都變好囉! 

如果想要密集保養,可以在一週內敷三片,就會有更明顯地保濕和透亮效果喔! 

可以來這裡搶購 >> https://www.cosmed.com.tw/Brand/Index.aspx?Cat01=8 

相片 2016-5-1 12 43 52 相片 2016-5-1 12 42 06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sui.beauty 

❤本篇是與KISSUI新琦肌合作試用分享文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