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有時候在面試的時候,會在準備上遇到了困難,像是英文面試的準備部分,就是很多人頭痛的地方。有加入航空大家庭的夢的人有很多,但是也是有不少人不知道該要如何準備!

相片 2016-4-4 17 10 31 相片 2016-4-4 17 28 19

《空服員應試英文》 一書中,介紹了常見的航空公司資訊的說明,對於想要了解各家航空公司的基本資料是個很好的參考資料喔!另外書中對航空公司常招考的職缺,也有工作內容的職務說明,還有幫大家整理了面試最常見的Q&A,在準備面試上會省去不少的麻煩喔!

相片 2016-4-4 17 06 56 相片 2016-4-4 17 27 13 

另外書中還有英文面試的考題與廣播詞可以練習,很多航空公司都會考英文短文和廣播詞,所以平時一定要多練英文發音和口條。在練習一些面試的題目時,可以一邊看著題庫,一邊快速的練習自己面對不熟悉問題的反應,可以在考試前增加自己的臨場感,會減少在面試時後的緊張感喔!針對臨場反應題或者機上狀況題,也有一些題材提供給考生參考練習,另外還有MP3可以拿來邊聽邊自習,對於在準備航空面試的大家幫助也相當大喔!

相片 2016-4-4 17 16 00

還有附錄一些筆試的題目可以練習,可以測試一下英文能力!推薦大家這一本好書,「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你,要起飛了嗎?」  

相片 2016-4-4 17 21 51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c7Ef5Stag一位好友邀請加入粉絲團,並告訴他/她,如:一起來當空服員!(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空服員應試英文》將會抽出5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4月22號16:00~4月25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4/26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