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fWnDM  
(照片來源)   

日本航空公司要在台灣招考空服員囉,上一次已經是2019年來招考了,真的是久等了

/tmp/phplGpsrL

 

/tmp/phpTV1nhm  

只要大專畢業就可以報名,多益550分,日文沒有檢定要求,6月底以前畢業的應屆生都可以參加喔,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囉!

      

/tmp/phpiRQf3A    

/tmp/phpQaSr3v  

/tmp/phpklltxO  

日航中文應徵理由書這樣寫 https://goo.gl/CcsMTv

記得要在4/26之前報名,報名之後也要記得上官網查詢是否有通過書審,進入到面試的關卡喔

JAL日本航空空服員應徵系統操作流程:https://pasonataiwan.notion.site/JAL-465ea59749d0473b8b27583beca02191/tmp/phpSUA4du    

/tmp/phpy9iE9u  

在準備空服員和地勤的面試的朋友們,如果希望可以精進自己的面試能力,歡迎來參加「空服地勤應考實戰特訓營」

活動與內容https://lihi2.com/BFvrd

/tmp/phpv0quC9  

/tmp/phpDDquPg  

/tmp/phpGGypbS   

若是無法參加實體課程的話,也非常推薦線上課程🔥【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可以在家無限次數觀看,時間也可以自由彈性選擇喔

詳細招募條件和報名資訊https://pasonarpo.wixsite.com/jaltw

 

Q. 請問履歷登錄系統無法順利操作,該如何處理。
Ans. 請參考此份【應徵系統操作手冊】,如無法作業請試著更換瀏覽器進行作業。礙於系統版面設計,請以電腦操作為主。如有任何問題,請盡早與招募負責人聯繫:jalrecruit@pasona.com.tw

 

Q. 請問如何知道自己的履歷編號?
Ans. 應徵理由書上之履歷編號:完成線上履歷表登錄後可於「預覽履歷」中査詢到履歷編號。請參考此份【應徵系統操作手冊】​。

 

Q. 面試時間可以調整嗎?
Ans. 由於人數眾多,面試時間恕無法配合調整。

 

Q. 只會日文,但英文並沒有TOEIC550同等級證照可以應徵嗎?
Ans. 由於機場主要使用語言為英文,英文TOEIC550以上之成績為基本必要之甄選資格。​

 

反之,只要具備英文TOEIC550以上之能力,不會日文也是可以應徵的。

 

Q. 請問面試會考什麼?會有筆試嗎?
Ans. 面試以英文口說為主,如諳日文則會另外測試日文能力。無筆試。

 

Q. 如何調整照片像素?
Ans. Step1.在檔案上按右鍵選擇「編輯」或以小畫家開啟檔案。
Step2.在左上角「檔案」中選擇「內容」。
Step3.單位選擇「像素」並依要求調整二吋近照及全身立姿相片長寬像素。

 

Q. 如何確認履歷有成功送出?
Ans. 履歷表送出後若您從左列功能列「預覽履歷」中可看到應徵資料即表示資料送出成功。

 

Q. 線上履歷填寫是否有字數限制?
Ans. 沒有字數限制。

 

Q. 多益成績是否可以後補?
Ans. 履歷及相關文件於報名截止後無法後補。

 

書中也有針對日航等日系外商航空團討面試更多的技巧與準備方法,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tmp/phpU64vqT  

jal-rendering-sky-630-620x413
(照片來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JAL官方網站 http://www.tw.jal.com/twl/zhtw/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