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最近阿聯酋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面試就快到囉~面對外商航空更加要求的服裝和妝容,大家是不是很苦惱呢?

到底該如何營造出最佳的第一印象呢?怎麼挑衣服,妝容的重點在哪?特別整理出考前大補帖讓大家準備起來更有想法喔!!
 
面試妝容重點整理
外商航空對於空服員的妝容是非常要求的,就以我們常看到的雜誌和廣告看版的空服員為參考標準,那種燦爛迷人的笑容+很有精神的妝感就是航空公司心目中的最佳空服員!!所以考生們也要想辦法模仿那樣的妝容~~首先,底妝一定要打好,因為要撐上一整天,妝前保養和保濕是能否持妝的關鍵,眼妝要包括眼影、睫毛膏、眼線,眼影的選擇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挑對你的眼影顏色 美麗魅力更加倍】
圖片1  
眼睛容易拋的女生千萬不要用亮片太多的眼影喔!因為考場是在飯店裡,大多為黃光,會較吃妝,所以眼影的部分下手可以重一點沒關係,以漸層的畫法讓眼睛更深邃,眼線一定要畫,粗細自己調整,不過不要一片黑XD 
 
如果眼睛比較小或者看起來較沒精神的女生除了上睫毛膏外,可以用自然款假睫毛來調整眼型喔!會看起來更有精神~
腮紅一定要擦!這是氣色來源~!口紅切記一定要顯色,不要唇蜜(除非是唇蜜式的口紅),以紅、粉或桃紅色最佳。
圖片2   
對了~有時間的話可以稍微美白牙齒,因為笑起來會更美~~當時我特別花了一週用美白牙齒牙膏,應該多少有差哈哈
 
穿出自我風格但正式的服裝
當沒有限制服裝要怎麼穿就會令人很頭痛!我最近收到很多服裝照片的詢問訊息,我發現大家在挑洋裝的款式上有比較大的問題,因為有的太花,有的穿起來不適合自己,還有就是看起來不太正式。
圖片3   
如果要挑one piece洋裝,建議還是以安全穩重色系為主,例如藍、黑色、灰色...等,除非你很有把握搭起來很好看,不然太過鮮豔或特別的顏色就不太適合,以簡單設計款為主。商務套裝是安全保險不會出錯的應考服,適合每一個人,所以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就這麼穿吧!!
bigstock-mixed-group-of-business-men-an-2198446112
(商務套裝 圖片來源
特別注意!如果有規定要穿商務套裝business attire就一定要按照規定穿喔!
 
化面試妝和綁包頭苦手的人,也可以看一下http://goo.gl/ayJx2p
 
新航考生必看
如果有機會考到新航試穿制服的關卡,那恭喜妳已經很接近成為美美的SQ girl了!不過在這關你會面臨很大的考驗,因為考官會近距離審視你的全身肌膚(幾乎),會要求你把絲襪脫掉,特別檢查有無疤痕,從手、脖子、小腿、腳踝、腳跟等等部位,所以請大家記得除了擦手指甲油,腳指甲也要一併擦喔!整組就對了~~腳的光滑平整也很重要,不要讓考官看到腳皮很厚或乾到脫皮這種尷尬的狀況喔!!哈哈
 
新航對疤痕一向很嚴格,如果是外露的刺青更不用說了~絕對不可能接受!!不過疤痕大小和明顯度還是要看考官判斷喔!如果是很小很小那種,很靠近看才能看到,或許是可接受的!臉的皮膚當然更重要~~所以考前請大家努力保養吧!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營造最佳第一印象是最最最重要的!!
 
如果考官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你,他就會想繼續見到你,進而讓你通過到下一關,也才有可能錄取你!反之,考官一開始就對你沒好印象,他就會想辦法找藉口把你刪掉!!
 
無論是考Open Day 或Invitation Only,都是要以最佳狀態展現自己,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要用心,就能讓考官對你有好印象。Remember!! Verbal and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are equally important!! 不要以為考官只能從你的回答當中認識你喔~~你的舉手投足和服裝儀容也正在透露很多重要訊息給他~~
 
祝大家考試順利優!!加油~~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空姐LOOK必備配件♡三分鐘用絲巾綁出超美大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