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十萬粉絲第二波抽獎活動來囉!這次的十萬粉絲抽獎真的很盛大啊~~這次是要抽3台自己收藏的飛機送給大家包含了華航、國泰和阿聯酋的飛機喔!

第一台是很厲害的阿聯酋模型飛機A380!

美到一個翻天~~阿聯酋的模型飛機A380我收藏了一段時間,超愛的!!組裝起來超有氣勢阿~

 1    

還有第二架是我們公司國泰的777-300
相片 2016-3-31 20 42 06  
和第三架華航的A330-300開航紀念的模型飛機!
相片 2016-3-31 20 43 21   
這幾台都是我自己個人收藏的飛機喔,現在要送給大家,快來看看怎麼得到吧 
相片 2016-3-31 20 46 01  
【空姐報報 十萬粉絲感謝抽獎活動 第二波】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空姐報報"留下最想要看的直播OR文章"!(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三架飛機,將會抽出3位的幸運兒喔!會按照抽籤抽出來的順序第一位是第一架,以此類推來送喔!
 
♡活動時間♡
3月31號22:00~4月6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4/7於此篇留言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