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不管是出國旅行和是工作,筆電從來不離身,雖然有手機和平板,但有好多東西還是需要電腦操作啊( 因為要編輯文章阿哈哈)一台輕巧方便攜帶,又兼顧時尚優雅的美型筆電絕對是必須品!隨時可以紀錄生活,拿出來時又很吸睛,只要用手拿著,就感覺到氣質不斷的飆升.....

相片 2016-3-24 14 17 15    

工作的關係我不會在一個地方停留很久,所以不管是在香港、台灣都會放著一台筆電方便使用。不然行李已經很多還要帶電腦跑來跑去會讓人崩潰哈哈!!

相片 2016-3-24 12 40 12

但是出國工作或是旅遊很多天時,當然還是需要一台隨身筆電,在飯店裡、在咖啡廳裡都能隨時隨地開工~~

因為要編輯文章或者照片還是只有功能完整的電腦才能辦到啊!

IMG_4851 IMG_4843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ASUS的新筆電 ZenBook UX305LA 13.3吋 ,我的是蜜粉金耶~覺得好夢幻喔呵呵

IMG_4736 IMG_4758

裡面除了筆電主機,還有附上充電線、說明書、保證書、收納包、有線網路的轉接線、擦拭布~~

IMG_4749

ASUS ZenBook UX305LA重量只有1.3公斤,厚度1.49公分(最厚的地方),超輕全金屬機身設計,精緻的優雅楔型設計,是我很愛的簡約時尚感~顏色帶有光澤感的蜜粉金,很漂亮又有質感。

IMG_4738 IMG_4812

拿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歐!用十元硬幣來當比例尺,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它的輕薄。

IMG_4776 IMG_4874

ASUS ZenBook UX305LA雖然是極緻輕薄,但內建是第五代Intel® Core i7-5500U (up to 2.8GHz) 處理器 和頂級儲存硬體(8GBRAM/256SSD) ,工作起來效率加倍~~也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喔!雖然是極緻輕薄,但內建是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頂級儲存硬體,工作起來效率加倍~~也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喔!

IMG_4743 IMG_4742

而且就算是旅行用方便攜帶螢幕也不能太小,不然閱讀起來也會很吃力,13.3吋的IPS178度超廣角霧面寬螢幕看起來就很剛好,解析度QHD高達3200x1800像素,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畫面和畫質都很清晰。

IMG_4739 IMG_4878

IMG_4761 IMG_4816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大家都熟悉的Windows 10 home系統,用起來更流暢順手呵呵~~而且觸控板支援智能手勢輸入不用帶滑鼠出門也能輕鬆使用。

IMG_4868 IMG_4819

常常看到咖啡廳裡有很多人都帶筆電進去,就這樣呆上一整個下午,我也很喜歡拿著筆電出門,感覺在戶外才能有更多寫作靈感哈哈~所以一定要很省電啊!不需要帶充電器就可以在外面一整天,這台ZenBook UX305LA電持續航力可以長達10小時喔!!

IMG_4831 IMG_4839

最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回覆大家的私訊和留言,這樣比較放鬆,而且會很有效率,不知不覺回很多哈哈

雙喇叭設計和獨家SonicMaster技術,即使開到很大聲,音效品質還是很好喔!

IMG_4856 IMG_4862

 而且像我是筆電的重度使用者,常常一用就好幾個小時,鍵盤的觸感,長時間打字輸入的舒適感很優,獨家IceCool技術可以防止置腕區積熱,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IMG_4880 IMG_4815

在清潔方面也不需要太費力,因為它不易沾手指紋,就算沒用收納包隨手拿著它走來走去,也完全不擔心呦!我就喜歡用手拿著走~~因為看起來就很優雅時尚啊哈哈哈

IMG_4805 相片 2016-3-24 12 39 03

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輕薄高效能時尚筆電的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台結合力、美、型的ASUS ZenBook UX305LA歐!

IMG_4875 IMG_4849

和我一樣隨心所欲帶著筆電出國趴趴走,完美紀錄生活和旅行的每一個精彩時刻!

筆電的詳細資訊:https://goo.gl/0W4HpM

相片 2016-3-24 14 19 17 相片 2016-3-24 14 19 27

<本篇與ASUS合作試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