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2

十萬粉絲抽獎來囉!!五位數跨六位數的感動很難以言喻,不管工作再累,都還是要努力PO文的堅持,兩年多來帶著大家飛過很多城市,每次的明信片活動都見證著我們的旅行,未來還要繼續帶大家發掘更多美景和驚喜喔!

這次準備了我收藏來自義大利、墨西哥的小禮物,準備要送給一路支持鼓勵我的你們!!

12674341_1282185901797232_2034731876_n

從2014年2月10日粉絲頁開張後,兩年多每天都不間斷的在粉絲頁上發文章,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記得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有一個粉絲的留言讓我印象很深刻!她說:"妳的文章很好看很精彩,不過希望妳能一直堅持寫下去,不要沒多久就消失了。"這一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裡,也不斷提醒自己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既然決定做了這件事,就要做下去,也要做好,因為有很多人每天都在期待我的文章(應該吧?!自己以為哈哈)
12325262_1282179155131240_1644292914_n
 
當時開粉絲專頁的初衷是為了能夠紀錄生活和工作,另一方面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經驗分享幫助更多人勇敢追求夢想,也完成夢想!
超過十萬粉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會繼續努力往下一個十萬前進!有你們陪我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IMG_6932 (8)
 
這次的十萬粉絲抽獎活動會有兩波喔!!嘿嘿(很盛大吧!)
第一波是要送給大家我自己收藏的義大利和墨西哥小禮物,大家快來參加吧!同時也要期待更厲害的第二波喔哈哈
 
【空姐報報 十萬粉絲感謝抽獎活動 第一波】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空姐報報"留下最想跟我說的話"!(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來自墨西哥或義大利的小禮物,將會抽出3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3月22號22:00~3月28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3/29於此篇留言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報報 抽獎 贈獎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