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每次抓飛機回台灣都是狂衝狂跑~~難得有時間可以去貴賓室悠閒的大吃大喝!!

我們開的票都是折扣票,當然是不能進貴賓室的阿!!(想的美)
進貴賓室大多要靠信用卡福利囉~~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香港機場貴賓室有什麼美食和服務喔!!
相片 2016-3-8 14 32 48        
一般來說大家使用貴賓室會在登機門附近,但我這次去的貴賓室是在入境大樓裡哈哈~~~因為平時下班很常經過,所以抱持著方便的心態就來這間了!!哈哈
相片 2016-3-8 14 31 48
一般來說只要當次登機證是搭商務艙或頭等艙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另外各家信用卡也會有相關福利,但前提是要刷機票、達足夠的消費額等等,大家可以詢問一下各家銀行囉!! 還有一種情況是有一些較高檔的信用卡可以無限次免費使用,例如美國運通白金卡、黑卡等等,這就是另外一種世界了~~
相片 2016-3-8 14 31 38   
在香港機場二期入境客運大樓有Plaza Premium Lounge,門口標示有合作的各家信用卡,如果不確定都可以進去詢問喔~~
 相片 2016-3-8 14 32 01  
這次是使用美國運通卡贈送的環亞機場貴賓候機室入場卷,這張卷可以進貴賓室享用自助餐美食、看國際報刊及雜誌、充電服務、淋浴。
相片 2016-3-8 14 29 15
或者可以到環亞Salon享用免費15分鐘肩背按摩或洗吹髮服務,不只是香港機場,其他機場裡的環亞貴賓室都可以使用。
相片 2016-3-8 14 24 43 相片 2016-3-8 14 24 37  
入場時服務人員會檢查信用卡、登機證,也會提醒乘客要注意航班登機時間,因為並不會特別提醒喔!!
相片 2016-3-8 14 34 27  
要是在裡面睡過頭或者吃到太忘我就會完蛋!!哈哈哈 而且牆上也航班時刻表讓旅客看喔~非常貼心。
相片 2016-3-8 14 34 31    
因為有上網服務,所以貴賓室裡有獨立的wifi可以使用,也有好幾台電腦讓客人自由使用。裡面的座椅幾乎是舒適的沙發椅,而且發現人還真不少~~感覺大家都很enojy在吃飯或做自己的事情~~
相片 2016-3-8 14 37 35    
我的目的是要來大吃的~一心一意只想看看有什麼美食哈哈這次很早就拿到登機證,有兩個小時可以慢慢晃~~
相片 2016-3-8 14 33 16  
把東西放好後,先大概逛一下有什麼可以吃再來下手,有沙拉吧、中式熱菜(蒜蓉炒時蔬、關東煮、炒飯等),炒飯不巧剛被吃完,不過一下子服務人員就補上囉!速度很快~
1  
也可以現烤吐司吃,飲料有新鮮柳橙汁、很多種類的軟性飲料、水,各式餅乾小食,在沙拉吧的旁邊居然有炸物耶!!
2
炸素菜春捲和炸豬肉鑲蓮藕餅,還有homemade的蛋糕甜點喔!
相片 2016-3-8 15 18 54    
另外有現煮麵食可以直接告知服務人員喔~~五香牛肉麵和素食麵耶(灑花)當然要立刻先來一碗阿!!(太餓了)
相片 2016-3-8 14 42 48     
在等待的時候先拿一些沙拉當前菜,再來一盤中式熱菜
相片 2016-3-8 14 44 58 相片 2016-3-8 14 53 04  
等牛肉麵加入後就打開我的IPad mini一邊吃一邊繼續追第四季紙牌屋了~呵呵!五香牛肉麵也太好吃了吧!!(大推)很想再來一碗,但是還要繼續吃甜點要留點胃~
相片 2016-3-8 14 57 17   
對了,如果要喝酒精類飲料也有喔~不過當然要另外付費囉!
拿了巧克力蛋糕和起司蛋糕後,才發現旁邊有咖啡機可以自助,當然要來一杯卡布奇諾啊~~這樣才對味ㄦ嘛!
相片 2016-3-8 15 19 29   
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在大吃耶!應該是因為大多吃膩了機上餐點,而且貴賓室裡的食物還是新鮮很多,所以商務艙或頭等艙的旅客上機大多是補眠看電影居多~~
相片 2016-3-8 15 21 27 相片 2016-3-8 15 21 29   
我太沉浸在自己世界了,渾然不知坐在我斜對面的外國阿伯一直在看我吃~~
後來等我吃到甜點才開始跟我聊天,他笑著跟我說:第一盤吃沙拉,接下來吃牛肉麵、熱食和甜點咖啡~~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哈哈哈~~我大笑說:因為真的很餓拉!(是說他也看的太仔細了吧)(羞)
相片 2016-3-8 14 54 45   
他大概嚇到想說台灣女生的食量也太大了吧!不過他有說You are beautiful~~所以可以相信他是真心的拉!!在看了真正的我之後哈哈哈
貴賓室裡真的好舒適~~一點都不想走阿!以後我一定要當常客!歐耶
相片 2016-3-8 14 34 22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分享著更多有趣的事物喔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instagram.com/emily_cpy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 貴賓室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