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空姐報報粉絲人數來到了80000萬囉!!真的是靠大家的喜愛才能有這樣的進步~能夠成長的這麼快都是大家的支持呀~(抱)
所以一定要送小禮物來感謝大家!
接下來也會努力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事物,未來日子也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相片 2016-1-6 16 15 10  
這次準備了阿姆斯特丹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喔!陪大家一起渡過這個寒冷的超強寒流呦!
相片 2016-1-9 23 51 40  
【空姐報報 愛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5KRWTU"留下最想跟我說的話"!(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我在阿姆斯特丹買的超可愛鑰匙圈,將會抽出3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1月23號22:00~1月29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30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 空姐報報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