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for 2015精選 

明天就是2015年最後一天囉!!再來就要迎接全新的一年2016!回顧今年寫的文章,從生活、工作到面試求職的各類型文章,真的好有成就感耶!!

也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更有動力寫作和分享~~(抱)

特別精選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且大家超有共鳴的文章~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啟發和感受,曾經錯過的人也可以趁這次精選看到很多驚喜喔!
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用心的產出,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和啟發!我一直相信文字可以傳達很強大的力量和感情,讓我們再回顧一次這些文章,或許會因為心境不同而有全新的想法歐!這些精選文章都是大家回應熱烈,而且很多都是破萬人瀏覽的喔~~一起來回憶吧!!

 

空服人生大小事

【當空服員最辛苦的那7件事】

【職場必勝法則 五大秘訣激發失去的工作熱情】

【The Intern 高年級實習生告訴我的3大省思】

【國泰年假這樣放!!】

【空姐不服務 一起坐著當乘客!】♡長班篇♡

【空姐不服務 一起坐著當乘客!】

【堅強的信念 創造想要的未來】

面試準備

【航空面試4件事 主動為履歷加分】

【空服員一定要長得非常漂亮嗎?】

【面試生活照五大重點解析!】

【讓面試官每一關都選你的五大絕招】

【考外商航空英文究竟要多好?!】

【外商航空公司Open Day穿搭攻略】

【國泰航空 來台招考空服這檔事】

打造型男型女

空姐LOOK必備配件♡三分鐘用絲巾綁出超美大花♡

【三分鐘快速簡易 氣質空姐包頭影片教學】

【挑對你的眼影顏色 美麗魅力更加倍】

 

遊記Emily愛玩全世界

【愛玩首爾】♡首爾買不完之戰利品分享♡ 韓國必買


【大阪京都好吃好買 四天三夜自由行】Vol.1

【好吃好買簡單玩舊金山 San Fransisco】

 

旅遊準備好幫手 

【出國玩如何打包行李最聰明?空姐傳授9招快速實用的收納術】

【大公開!空姐教你8個長途飛行的實用撇步】

【揭開空姐的神祕大箱】

 

出國工作大不易系列文

 

【出國工作大不易】杜拜生活來解密

【出國工作大不易】香港生活好Rush

【出國工作大不易】阿聯酋&國泰航空比一比

 

時尚與生活

 

【開箱】不顧一切也要買到的吹風機♡Panasonic EH-CNA97♡

【航空公司廣告大車拼 國泰/華航/長榮/復興】

|國泰航空|【換上新裝開啟下一個里程碑吧!】

 

IMG_4539

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歡,2016年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創作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大家準備好要倒數迎接新年了嗎?!先預祝大家新年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姐 空姐報報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