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2015就剩下一個月了,聖誕節和新年快到囉!!

相片 2015-12-10 15 34 27  

然後空姐報報粉絲人數也來到了70000萬囉!!(擦淚鞠躬)
謝謝大家的照顧啊~~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多多指教呦!偶會繼續努力地和大家分享~~(握拳)
相片 2015-12-10 15 15 55   
這次準備了國泰航空桌曆和小猴子要送給大家喔!陪大家一起過聖誕節和迎接新年呦!
相片 2015-12-10 15 23 14   
【空姐報報 聖誕新年感謝粉絲抽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我才能看的到喔)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9NYd3c,二擇一留下”我想要國泰桌曆“(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禮物,將會抽出各3位的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12月22號22:00~12月25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2/26於粉絲頁此po文中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航空 桌曆 中華航空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