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我很喜歡吃膠原蛋白的營養補充品,只要能讓皮膚變Q彈水嫩,還有對抗地心引力都很值得一試阿!!哈哈
飲食作息平時已經夠亂的了~~只好狂食補哈哈!從裡到外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會有好氣色阿!
文章的最後有膠原蛋白凍要送給大家喔!!
相片 2015-11-23 15 22 50 相片 2015-11-23 15 26 24 
這次試吃的Mine Collagen我的膠原凍是大和酵素相關企業「德合企業」引進的產品,包裝非常漂亮耶!是超美的tiffany綠耶~質感立刻提升很多!!日本製作的包裝真的就很講究de su!!
相片 2015-11-23 15 29 21 相片 2015-11-23 15 32 29
我自己平常每天都會喝莓果類的營養補充品,大多是為了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及抗氧化,尤其我長期熬夜,作息比較亂,所以平時保養就要勤勞一些!
相片 2015-11-19 20 47 13
以我的工作型態來說,還是會以攜帶方便、不占空間的產品為主,不然已經要帶這麼多東西了~~我怎麼血拼哈哈
我的習慣是喜歡空腹吃,一天會吃一到兩條,如果飛出去我就會在行李箱放個幾條,在外站隨時要吃就可以翻到~哈哈
相片 2015-11-23 15 33 46
一盒有7小條,裡面的果凍包裝也是和外盒一樣美,打開之後就是長條型的果凍,吃起來酸酸甜甜,我都是豪邁秒嗑這樣(當然你也可以優雅的吃完哈哈)口感QQ的,裡面成份特別要提一下紅石榴果汁還有它的果實萃取物,它的抗氧化可是綠茶和紅酒的3倍喔!!它有抗氧化女王之稱喔!!
相片 2015-11-23 15 29 14 相片 2015-11-20 23 03 31
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冷藏過後的Mine Collagen我的膠原凍也很好吃!
 
產品用途(取自官網)
幫助調節機能、維持皮膚健康,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順暢循環,維持管路彈性及暢通,健康更加分
‧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對抗歲月威脅,保持青春美麗
‧特別增添紅石榴多酚精華,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及對抗環境傷害
‧攜帶容易、食用方便,解決出門在外無法時時刻刻保養的困擾
 
但其實光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因為全身的肌膚都是立體結構方式組成的,還要有彈力蛋白和其它組成份的相輔相成,才能達到我們都想要的彈力和透亮肌膚喔!!
 
Mine Collagen我的膠原凍的成分很完整,而且和其它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含多種美容成分及保健成分,其中獨特的鰹魚彈力蛋白,每一條魚只能粹取出一個喔,每吃一條都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亮了起來^^
相片 2015-11-19 21 22 51 相片 2015-11-23 15 28 33
飛到外站後,要出去找美食前就先吃一包,搭飛機時想到也會吃一包,固定在包包裡、行李箱裡都放,這樣就很方便~~呵呵要養成習慣才會看出效果,就像盒子上寫的"美人習慣",所以想變美就只好努力囉!(握拳)
相片 2015-11-19 21 45 15 相片 2015-11-20 23 02 24
當然不只是飲食和營養補充品,運動也是必要的,幫助身體排出毒素,這樣不管是擦或吃的保養品才會有較好的吸收。以前當學生時,只想要皮膚水嫩,現在25歲過後,除了保濕,又要在意彈力和緊實度哈哈~~女人好忙喔!為的就是抓住青春的尾巴~~
相片 2015-11-22 15 36 52
平時工作真的很辛苦阿~~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喔!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美麗和健康,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的光芒(閃)
相片 2015-11-22 15 36 33 相片 2015-11-20 23 02 53
 ♥我的膠原凍Mine Collagen抽獎活動
♥活動方式
 
1. 記得回到粉絲頁的po文下方留言:我想要Q彈美肌(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粉絲頁的po文喔)  
 
2. 公開分享FB的此篇PO文(公開分享我才看的到)po文連結在此https://goo.gl/QYaA23

完成以上兩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會抽出三位幸運兒,每位送出一份「我的膠原凍」喔!!

活動時間

12月8號22:00~12月14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於粉絲頁公布。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eM4U7D

官網http://www.minecollagen.com.tw/products?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ger&utm_campaign=blogger-emilypost

 

《此為與廠商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