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7marikojet2-770x400

說明會結束後,官網已經公佈了報名的網址,希望大家可以先填寫喔,網路報名只到12/6截止!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5.40.30  

面試的時間初試2016/1/8-1/12,複試的時間會在1月的下旬,面試地點樂桃還會另行公佈。

這次的招募以會日文的人員為優先考量,受訓的時候也是以全日文為主(不會有英文),在說明會上也有人提問英文能力流利但日文不會的人可以錄取嗎?樂桃方面表示,這樣還是需要先學習日文再來參加之後的面試喔,意思就是希望你會日文再來報名!  

以下是樂桃在會議中有提到的重點: 

1.受訓是全日文,受訓在東京,受訓期間是兩個月住飯店,住宿費用是公司負擔。 

2.成為正式的CA之後,公司是沒有負擔租屋費用。 

3.樂桃航空的空服員要擔任機艙清潔的工作(每一趟飛行間隔只有30分鐘,10分鐘內四位組員要整理整個機艙環境。 

有時候還要擔任地勤的工作(協助旅客check和行李相關事宜。1/3地面勤務,2/3機上勤務。

有去現場聽到其他資訊的也可以直接留言補充喔~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5.51.40 

報名網址與條件https://saiyo.axol.jp/12/c/jade-sky/entry/shokushu#c8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01.14

(photo by 蘋果日報)說明會現場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29/742684/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5.35.33  

說明會報名詳情網址https://goo.gl/gN7qou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考外商航空英文究竟要多好?!】

 

【航空面試4件事 主動為履歷加分】

 

【最新2015年空服員招考】空服/地勤/空姐 航空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桃 Peach 樂桃航空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