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2
畫畫一直都是件很療癒的事情,現在的生活好像因為網路和智慧型手機的關係,讓原本很多手作的事情漸漸都被淡忘和擱置了。生活步調太快,每個人幾乎都處於一心多用的模式,好像都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在一件事情上面。
相片 2015-9-29 18 10 54
看到朋友們現在人手一本著色書,加上最近手繪真的也很紅,所以就把自己很久以前的色鉛筆拿出來,重新開始找回畫畫的樂趣囉。
相片 2015-9-29 18 42 24 相片 2015-9-29 18 16 35 
一開始以為可能畫沒有多久就會被丟在一邊了,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越畫覺得越有成就感,心靈也得到某種程度的滿足
曾看過網路上有人說過,最快樂的時間就是,當他什麼事情都忘記、只專注在當下的時候...
相片 2015-9-29 18 48 18  
也有隨身本可以帶著畫,邊旅行或是搭飛機的時候,一下子就到達目的地了
相片 2015-9-29 18 42 46
推薦大家這本《魔法動物》著色書,一起來療癒自己的心靈吧,這次也要來送給大家喔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ymHYKF並留言留下你喜歡著色的原因,如:著色讓我很療癒or著色讓我心情很好!(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魔法動物:穿越色彩夢境的奇幻之旅著色書》將會抽出位3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9月29號22:00~10月05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10/6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5-9-29 18 42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動物 贈書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