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封面
有時候在遇到困難時,我們會迷失人生目標,看著夢想離我們越來越遠。推薦大家這一本好書,讓我們一起找回勇氣,找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讓夢想重新起飛吧!!
相片 2015-8-10 12 08 44
夢想考上空服員的人有很多很多,埋頭準備考試,抓緊每一次機會想飛上天,但有時總抵抗不了失敗的打擊、迷惑、疲憊與自我懷疑,如果不夠了解自己,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很容易不斷碰壁。
 
我常會收到很多私訊問我,為什麼我條件不差,語言能力好、外表ok卻常常考不上?我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考上了.....在他們身上好像很容易,為什麼我就這麼難......
相片 2015-8-10 12 14 44 
美麗的外表、出色的外語能力是很厲害,但除此之外呢?如果旁邊站著的是比你更美又更優秀的人,你的競爭力又在哪裡呢?
永遠要記住,你的內心才是最大的武器,你的特質才是讓你充滿魅力的原因。
相片 2015-8-10 12 17 29  相片 2015-8-10 12 19 05 
以前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我的優點究竟是什麼?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又是哪裡?我要怎麼在這麼多人的面試當中脫穎而出?
 
比起一直糾結在怎麼回答出滿分的答案,我在意的是個人特質展現。很多人都會覺得應該要怎樣怎樣的人才適合成為空服員?希望自己可以散發出那種感覺,但卻忽略了找出自己最獨特的優點和魅力。
相片 2015-8-10 12 12 13    相片 2015-8-10 12 13 44  
這本書的作者也曾經是空服員,飛了十多年的經驗,讓她在服務與個人魅力培養有很多心得和秘訣,在人生與飛機上一則則的小故事都充滿啟發。
 
很認同她提到的其中一段,服務業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傾聽與同理心,不需要特別的技巧,真心的為別人想,這樣的溫暖才更讓人難忘也更難得。以後在工作上也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希望可以帶給客人最真心的情感。
相片 2015-8-10 12 12 03
 
每個人在找尋人生目標和夢想時,或許都要經歷許多挫折和困難,但我們一定要充滿勇氣,用撼動人心的魅力,更堅定的走下去。
相片 2015-8-10 12 15 39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2.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FH7fIhtag一位好友邀請加入粉絲團,並告訴他/她,如:在我眼中你最有魅力!(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魅力 撼動人心的技術》將會抽出位3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8月24號22:00~8月30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8/31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魅力 撼動人心的技術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