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zIZDd  

立榮航空要招考空服員囉,繼長榮今年招考了第一次之後,馬上立榮又接著招空服員!大專以上就可以報名,工作的地點有松山、桃園、高雄、台中等機場,4個基地聯招,報名的方式直接在線上填寫履歷報名就可以囉。

4月就要報到了,所以如果是今年6月才畢業的人可能就無法參加

報名只到1月28號截止,這次系統是用長榮航空的來報名,記得要先準備好喔!

/tmp/phpQ0kPSZ  

/tmp/phpBuMI9b  

立榮空服員中英自傳修改 https://goo.gl/CcsMTv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報名簡章詳情https://risu.io/4q4

 

常見問題:

Q:「生活照片」是要上傳全身照還是半身照呢?是要上傳傳著套裝的全身照嗎? 

A:照片全身和半身都可以喔,生活照就是希望看到大家平常的一面,所以可以稍做打扮喔,或者是參考這一篇http://emilypost.pixnet.net/blog/post/134097170

 

Q:多益的成績要是還沒有的話,該要怎麼辦呢? 

A:可以先填寫最低門檻的成績,然後在面試的時候考務人員會告知補交的截止日期!

 

Q:多益的成績有期限限制嗎? 

A:沒有期限限制

 

Q:大頭照一定要梳包頭嗎?要露齒笑還是不露齒笑?可以用學士照嗎?

A:沒有強制規定要梳包頭喔,如果是放下來的髮型,只要打理整齊乾淨一樣是可以的。沒有規定,一般來說露齒笑看起來會笑得比較開,比較好看,所以建議教露齒笑的照片。學士服因為多半是暗色的,所以我會建議另外再穿個襯衫或是正式服裝去拍大頭照,這樣也可以打造進入職場的專業感喔。

 

立榮航空招募相關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21/34314814/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5個關鍵練習 駕馭緊張感】 

 

|航空|【最新2020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立榮航空官網https://www.uniair.com.tw/rwd/message/Careers.aspx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