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35

日本的五星級航空<全日空ANA>要來公開招考台灣籍的空服員囉,直接在線上填寫履歷報名可以獲得初試優先通行證,記得要先準備好可以上傳的一張大頭照和英文的履歷(CV)喔,月薪七萬元起跳,在台北基地派飛,還可以在日本受訓,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家航空公司!

後面相關文章還有一些外商航空的準備和ANA的面試流程和技巧分析,記得在面試之前要先參考一下!

地點:15樓PCBC犇亞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路99號

時間:2015年9月26日 (上午9點至下午4點)

【詳細條件】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上午8.03.37

- 台灣籍(台灣永久居留)
- 多益650分以上
- 會日文尤佳
- 大學學歷
- 21歲以上

ANA  

詳細條件與登入網址http://goo.gl/SaA2q9 

想要了解更多英文團體討論與面試的技巧,記得一定要看https://goo.gl/WbKd6T

0711-lang-multi

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相關的影片和新聞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302/35672779/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 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考空服與地勤的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還有79折喔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全日空官網http://www.ana.co.jp/asw/wws/tw/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日空 ANA 全日空空服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