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5848_1129236997088837_2006862699_n  

記得小時候,洗澡時都喜歡用肥皂搓很多泡泡,泡泡的觸感滑滑的非常舒服,讓身體聞起來很香,記憶中的清爽柔和,沖掉身上的疲倦和汗水,伴著浴室裡淡淡的皂香,每次洗完澡都讓人很放鬆。一塊自然純淨的肥皂,輕柔的呵護全身肌膚,這就是生活中的簡單美好。

最後當然也準備了三組要送給大家試用喔~文末就有贈獎活動

相片 2015-7-30 01 51 22
這次接到慕沐頂級原生酵素皂的試用超期待,尤其是淨月生理皂,主打呵護女生私密處,又可以清潔全身肌膚,這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相片 2015-7-24 17 35 59
我一直以來其實都不太喜歡用人工香料很重的沐浴用品,有時也會因為化學成份的關係,沖完還覺得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相片 2015-7-15 17 51 00    
工作的時候需要穿高丹數絲襪,一整天穿下來,皮膚會因為受到擠壓和乾燥很容易癢~~所以下班後,脫掉絲襪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洗澡,這時有個溫和天然的沐浴清潔產品就變的好重要。
 
相片 2015-7-15 17 40 59  
收到產品時看到精緻得包裝,白色成穩的硬紙盒看起來心情就覺得沈靜放鬆,馬上想在家做SPA!!套裝組合有兩塊酵素皂,一塊是黑色的忘歸潔顏皂,一塊是淨月生理皂。
相片 2015-7-15 17 48 06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兩個隨身試用包,讓客人可以先試用體驗喔!而且30天內不滿意都可以退貨!!可以看出廠商對產品非常有信心。
相片 2015-7-15 18 04 28  
忘歸潔顏皂含天然水果酵素,加強肌膚代謝,調理肌膚再加強擦保養品的吸收,我特別用MUJI的皂盤打濕再搓揉多一些泡泡,用手的溫度活化酵素,再均勻的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忘歸也可以用來卸妝喔,簡單淡妝或只上基礎防曬的美女們就可以不需要再另外卸妝囉~真的很方便歐!
相片 2015-7-24 17 48 24   
不過記得要在臉上多停留一些時間再沖掉。綿密的泡泡可以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洗完一點也不緊繃。
相片 2015-7-24 17 49 38 
我沒有擦任何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乾,大概過一小時後才擦,臉摸起來還是古溜古溜的,我用了好幾天後,發現臉部肌膚變的比較Q彈~~繼續洗下去,如果可以變緊緻的話....那我就要回不去了XD
 
相片 2015-7-24 17 51 18  
再來是淨月生理皂,它主打的是女生私密處清潔,也對去除腋下異味和汗味有不錯的效果,因為成份含有薄荷晶體,所以洗完會有涼涼的感覺,不會覺得不舒服,非常清爽又不會過於乾燥,全身都很舒爽。
相片 2015-7-24 17 38 47 相片 2015-7-24 17 41 23
讓我很愛的是,在生理期很悶熱又需要徹底清潔的時刻,它讓我很自在又舒適一整天。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呵護女生沐浴產品!
相片 2015-7-30 01 57 55
所以在生理期間決定帶著試用包跟著我飛~~試用品的小皂盒很方便攜帶。
相片 2015-7-24 17 33 38   
忘卻疲勞,讓身體回歸到最初的純淨,月月都呵護自己的感受。
相片 2015-7-15 18 03 13   
慕沐天然酵素皂非常值得體驗看看喔~~推薦給大家!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慕沐活性酵素皂
相片 2015-7-15 17 57 13   
「忘歸潔顏皂」含有天然豐富的多種水果酵素和多醣體,再透過獨特Bio-Transenzyme技術的獨特步驟及黃金比例配方,保留住天然水果酵素高度活性,多醣體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進而提高肌膚抗老化能力。
清潔   綿密的彈力泡泡能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用。
卸妝   酵素等天然成分,溫和溶解化妝品,迅速卸妝無殘留。
去除角質   溫和水解肌膚老化角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亮白   活化肌膚,提升肌膚抗老化能力。
調理   幫助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調理肌膚回復光澤與彈力。
 
「淨月生理皂」它取材於天然水果酵素,經過獨特Bio-Transenzyme(簡稱B-TE)技術的獨特步驟及黃金比例配方,提煉出讓肌膚天然潔淨的關鍵酵素分子,萃取留住水果酵素的活性,天天使用它,讓酵素原生活性的天然酵素泡泡洗淨你的走味人生。身體異味者、一般清潔皆可使用建議早晚清潔使用一次,洗淨時,讓泡沫在身體有異味的地方停留2-3分鐘,輕輕搓洗,不只可減緩惱人異味,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也會被溫和分解。

相片 2015-7-24 17 57 26

【♡空姐報報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4bAj30分享這篇文章並在留言留下「一起來獲得慕沐酵素皂吧」(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有機會獲得《慕沐頂級原生酵素皂》隨身試用包一組,這次要抽出的3位幸運兒,機會真的很難得喔!
 
♡活動時間♡
8月17號22:00~8/23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8/24日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5-7-24 17 33 46
<此為慕沐邀約合作文>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